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2019年国际发动机大奖出炉!除了EA888竟然还有它!

发布时间:2019-05-29 15:11:30

最佳新引擎 


获奖动力单元:捷豹纯电系统(I-PACE)

其它入围选手:现代-起亚纯电系统(Soul EV)、兰博基尼4.0T V8发动机(Urus)、日产2.0T发动机(天籁)、梅赛德斯-AMG 2.0T发动机(A35)、福特1.5T三缸发动机(嘉年华ST)

在2019年,纯电动力总成终于获选了“最佳新引擎”头衔。要知道,当年特斯拉的纯电系统都没能获此殊荣。随着汽车电气化发展日益迅猛,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纯电动力系统获得此奖项的提名。如此看来,奖项名称很可能从Best New Engine(最佳新引擎)改为Best New Powertrain(最佳新动力总成)

在2019年国际发动机大奖评选中,主办方将原先的最佳绿色发动机奖拆分成了两部分,分别为最佳电动总成和最佳混动总成。

最佳电动总成 


获奖动力单元:捷豹纯电系统(I-PACE)

其它入围选手:特斯拉纯电系统(Model S)、宝马纯电系统(i3)、现代-起亚纯电系统(Soul EV)、雷诺-日产纯电系统(Leaf)、通用纯电系统(Bolt)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此前统治“最佳绿色发动机奖”5年之久的特斯拉纯电系统,在2019年竟然被捷豹纯电系统逆袭了。按道理说,无论比续航里程还是加速性能,特斯拉都是现阶段电动车当中最全面的选手......它今年爆冷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原来评委们认为:捷豹I-PACE的出现,打破了此前电动车缺乏驾驶乐趣的现象。该车凭借出色的转向手感以及优秀的操控极限,彻底打动了评委们的芳心。

最佳混动总成 


获奖动力单元:宝马1.5T混动系统(i8)

其它入围选手:保时捷4.0T混动系统(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丰田1.8升混动系统(CH-R)、沃尔沃2.0T混动系统(XC90 T8)、丰田2.5升混动系统(凯美瑞)、保时捷3.0T混动(添越PHEV)

当大家看到最佳混动系统这个奖项时,相信很多同学心中都给出了唯二两个答案:本田i-MMD或者丰田THS-II。但意外的是,这两款各自都号称自己“世界第一”的混动系统,均没能金榜题名,反而让宝马1.5T混动系统爆了冷门。

其实从最佳电动总成的奖项上不难看出,这届国际发动机大奖的评委们偏爱驾控,他们更愿意把选票投给富有驾驶乐趣的选手,因此宝马才有机会凌驾于“两田”之上。

年度最佳发动机 


获奖动力单元:法拉利3.9T V8发动机(488 Pista)

其它入围选手:捷豹纯电系统(I-PACE)、梅赛德斯-AMG 4.0T V8发动机(AMG GT R)、保时捷2.5T发动机(718 Cayman S)、奥迪2.0 TFSI发动机(A6)、福特1.0T三缸发动机(福克斯)

能入围年度最佳发动机的选手,至少要把一个单项奖收入囊中。而法拉利3.9T V8发动机在3个单项奖当中都夺得头筹,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国际发动机大奖--年度最佳发动机的四连冠选手(2016-2019)。

法拉利全新混动超跑预告图

从今年的国际发动机大奖不难看出,传统内燃机虽然依旧是汽车的中坚力量,但面对来势汹汹的新能源动力来说,内燃机正在慢慢丧失自己的优势。就算是连续霸榜4年的法拉利3.9T V8发动机,也面临被时代淘汰的结局......因为马力超过1000匹的全新法拉利混动超跑就要来了!

来源:新浪微博 萝卜报告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