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2019年国际发动机大奖出炉!除了EA888竟然还有它!

发布时间:2019-05-29 15:11:30

550-650匹 



获奖动力单元:法拉利3.9T V8发动机(Portofino)

其它入围选手:保时捷3.8T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991.2 Turbo S)、梅赛德斯-AMG 4.0T V8发动机(AMG GT R)、兰博基尼5.2升V10发动机(Huracan)、宝马4.4T V8发动机(M5 Competition)、迈凯伦3.8T V8发动机(600LT)

没错,这头怪兽就是来自法拉利的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00马力、760牛·米的性能参数足以让众多对手折服。当年法拉利首次宣布要打造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候,所有人都唏嘘不已。但事实证明,从这款几乎没有迟滞的涡轮引擎诞生之日起,它就是同级别的王者!

650匹以上 


获奖动力单元:法拉利3.9T V8发动机(488 Pista)

其它入围选手:法拉利6.5升V12发动机(812 Superfast)、保时捷3.8T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991.2 GT2 RS)、兰博基尼6.5升V12发动机(Aventador)、迈凯伦4.0T V8发动机(720S)、特斯拉纯电动系统(Model S P100D)

没错,在更高组别的竞争中,法拉利这台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碾压了自家的6.5升V12自吸引擎!在488 Pista车型上,该引擎能够爆发出720匹马力以及770牛·米峰值扭矩,其狂躁的性格也让所有评委都爱不释手。

最佳性能引擎 


获奖动力单元:法拉利3.9T V8发动机(488 Pista)

其它入围选手:法拉利6.5升V12发动机(812 Superfast)、保时捷4.0升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991.2 GT3 RS)、梅赛德斯-AMG 4.0T V8发动机(AMG GT R)、迈凯伦4.0T V8发动机(720S)、兰博基尼5.2升V10发动机(Huracan)

没什么可说的了......法拉利3.9T V8发动机凭借惊人的性能再下一城,连续夺得三个奖项!

来源:新浪微博 萝卜报告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