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SUV依然是主角 广州车展首发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1-11 10:24:18

11月22日,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大幕,作为年底前最后一场“车企和消费者的大爬梯”,虽然成都车展抢了不少风头,但本届广州车展依然会发布和上市许多重磅新车,如宝马X6、北京奔驰国产GLB、广汽丰田威兰达、上汽大众Viloran、东风标致2008全新沃尔沃S60等新车,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虽然轿车是销量主力,但SUV依然是重头戏,多个厂家都在紧凑级和中级SUV市场发力,来看本期的广州车展首发上市合资和进口品牌篇。

北京奔驰GLB

新车特点:国内首发、造型非常方正、提供AMG套件、轴距2829mm、搭载MBUX车机系统、提供7座可选配、搭载1.3T发动机

北京奔驰GLB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是豪华紧凑型SUV,提供五座和七座版可选,搭载1.3T发动机

外观部分,国产版车型和海外版造型基本相同,方正造型配合奔驰标志元素,适合年轻消费者。提供两种风格车头可选,分别采用开孔式双横幅格栅与繁星单横幅格栅,外形粗犷极具硬汉气息。喜欢AMG运动风可选运动套件版更具动感。

侧面线条简洁干练,车顶曲率极小可充分利用车内空间。新车长宽高4638/1834/1687/1700mm,轴距2829mm,提供五座和七座可选。车尾采用奔驰最新设计,灯组内采用环状LED灯带,点亮后很醒目。

内饰部分,同样提供两种风格可选,采用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配备涡轮空调出风口,采用Touchpad控制器,提供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和众多车载互联功能的MBUX车机系统。

国产版奔驰GLB预告图

国产版奔驰GLB配置信息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高低功率版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he 136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2.0T四缸发动机GLB 250 4MATIC暂时还没有消息。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新车特点:C1平台打造、中大型SUV、2+3+2的7座布局、轴距2863mm、非对称式中控、搭载2.0T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旗舰SUV昂科旗将在车展前的别克SUV家族之夜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采用通用中大型豪华SUV架构(C1平台)打造,采用七座布局。

外观部分,昂科旗采用别克家族式设计,车头采用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上部大灯被银色饰条贯穿,两侧雾灯组和进气口增加运动感。车头采用复杂多层线条,大尺寸盾形上格栅配合下方格栅增添精致感。

侧面线条饱满,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981/1953/1732(1736)mm,轴距2863mm。车尾采用平直线条体现出更强的层次感,贯穿式尾灯采用别克标准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非对称式布局,采用双色搭配有很强时尚气息。中控屏和仪表连接在一起,采用按钮式换挡,新车全系标配带PM 2.5过滤的三温区独立空调,第2/3排座椅具有电动翻折功能,配备目前别克Quiet Tuning最高等级静音科技和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和互联技术。

动力部分,昂科旗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Ps,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丰田威兰达WILDLANDER

新车特点:一汽丰田RAV4亲兄弟、GA-K平台打造、搭载2.0L和2.5L混动系统

广汽丰田SUV威兰达将在广州车展正式首发,2020年第1季度开启预售,威兰达属于紧凑级SUV,将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可选。

外观部分,威兰达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将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这事广汽丰田首款混动SUV,车头造型和雷克萨斯相似度较高,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更运动。可进行非常丰富的个性化选装,包括双色车身、外后视镜、车窗饰条、全景天窗、行李架、全景影像、轮圈、大灯等。

车尾采用流行贯穿式设计,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在一起,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混动版在车标部分加入蓝色元素,前部翼子板和车尾都加入“HYBRID”标识表达混动版的身份。

动力部分,威兰达采用2.0L和2.5L混动动力组合,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Ps,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混动系统,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Ps,电动机最大功率120Ps,匹配E-CVT变速箱。

全新国产沃尔沃S60

新车特点:预售价格、SPA平台打造、最新家族设计、轴距2872mm、提供T3/T4/T5三种动力

国产全新沃尔沃S60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公布预售价,12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部分,全新沃尔沃S60延续海外版设计,换装沃尔沃最新家族语言,前脸延续了识别度极高的雷神之锤LED日行灯,搭配多边形点阵进气格栅气势很强。提供豪华和运动两种风格前保险杠。车身线条修长且非常动感。海外版车型轴距大袋了2873mm,国产版或将继续加长。

车尾造型延续海外版设计,维京之斧大灯组与车头雷神之锤LED日行灯已成为沃尔沃的视觉icon。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彰显运动特质。

内饰部分,全新沃尔沃S60延续海外版的北欧简约设计,采用大量烤漆、木纹、镀铬等材质提升精致性。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并将推出混动版。T5版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Ps,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8搭载由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插混系统,最大功率390马力Ps。动力电池组容量为11.2kWh,纯电续航里程58km。

全新宝马X6

新车特点:国内首发、轿跑SUV设计鼻祖、极具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iD7.0系统、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宝马X6将在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是X6家族第三代车型,基于CLAR平台打造,搭载3.0T发动机和4.4T V8双增压发动机。

外观部分,全新宝马X6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观感更具年轻活力,宝马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连体设计,配合天使眼大灯组更有攻击性。格栅下方采用三段式大尺寸进气口更有动感。

侧面线条流畅,搭配上下贯穿腰线极具立体感。车尾造型和车头呼应,采用3D LED 悬浮灯组,整体更稳重。

内饰部分,全新宝马X6延续宝马经典布局,按照驾驶员为中心设计理念,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极具科技感。配备宝马语音助手、苹果CarPlay、手势控制、无线充电、全新迎宾灯、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等功能。

动力部分,全新宝马X6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是3.0T直列六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9Ps,峰值扭矩447Nm。M50i版搭载4.4T V8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30Ps,峰值扭矩750Nm,匹配经典的ZF8速变速箱,还提供电子控制M运动后桥差速器,提供雪地、沙地、砾石和岩石共4种驾驶模式。

路虎卫士

新车特点:国内首发、MLA纵置平台、变为承载式车身、提供长轴和短轴、搭载2.0T汽油/柴油和3.0T发动机(48V微混)

路虎全新卫士将在广州车展国内首发。外观部分,新车延续现款卫士方正造型,其实在设计和结构已经全面现代升级。

卫士延续路虎极简设计方向,线条特别简单。侧面采用非常平直腰线有效降低视觉重心,四个把手采用外放设计很符合卫士硬汉气质。两款车型90版本轴距2590mm,110版本轴距3020mm。

全新卫士具有38°接近角和40°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291mm,保证卫士足够冗余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在最小通过角度部分90车型是31°,110车型是28°,新车配备了空气悬架的悬架系统最大行程是195mm。

内饰变化非常巨大,老卫士呈现出明显的工具属性,全新卫士在保持工具基础上大幅增加了豪华感,中控台采用镁合金材质打造,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触摸屏,采用最新PIVI Pro娱乐系统,可自由定制显示界面,支持实时升级,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四种动力组合,分别是6缸汽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Ps带有11kWBSG电机,4缸汽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Ps,另外两款柴油发动机,动力分别是240Ps和200Ps,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全新卫士没有采用老卫士大梁结构,D7x全铝架构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

上汽大众Viloran

新车特点:国内首发、中国特供版商务MPV、大众家族外观内饰设计、搭高低功率2.0T发动机、与GL8相竞争

上汽大众已经发布全新MPV Viloran预告,新车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是上汽大众首款商务MPV,竞争对手为别克GL8,新车长度超过5300mm,轴距大约是3180mm。

外观部分,Viloran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车头风格和新途锐较为相似,大尺寸进气格栅非常大气,采用大众刚刚发布的平面化LOGO。车身长度超过5300mm,轴距超过3180mm,车身采用流线造型,相比GL8更具有居家特点。

国内Viloran内饰谍照

Viloran两侧都将配备电动侧滑门,采用2+2+3七座布局,第2排独立座椅可提供非常舒适的乘坐感与豪华感。车尾造型时尚,尾标下部的镀铬条很纤细。

动力部分,预计将搭载不同调校2.0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新车特点:比GLS更奢华、搭载4.0T V8双增压发动机

本届广州车展,迈巴赫全新SUV:迈巴赫GLS或将和海外市场同步亮相。相比奔驰GLS,迈巴赫GLS将更奢华,细节部分体现尊贵感。车头采用迈巴赫标志性多幅进气格栅,预计在格栅上采用大比例镀铬装饰。车头包围内部造或更简洁。

侧面部分,迈巴赫GLS将新增专属标识,或将采用密辐轮圈。车尾排气造型要更有特点。新车内饰将进行豪华升级。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4.0T V8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在466-487Ps,有可能会提供6.0T V12发动机。

东风标致2008

新车特点:采用最新家族设计、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10英寸中控液晶屏、搭载1.2T发动机

全新东风标致2008/e-2008将在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发,7月1日全新标致2008/e-200已在海外亮相。

外观部分,东风标致全新2008和海外版基本相同,采用标致新非常有吸引力的设计,全新狮吼前脸有极强的犀利感,视觉观感非常时尚,獠牙造型LED日行灯点亮极具识别度。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

车尾采用钻石设计,熏黑尾灯很有辨识度,黑色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到一起,采用双边双出排气。e-2008纯电版造型和燃油版基本相同,细节部分根据电动车特点调整。

东风标致2008采用极具设计感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以驾驶者为中心,应用大量软性材料和皮革+缝线设计,有效提升质感。配备10英寸中控液晶屏及全液晶仪表盘。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7英寸/18英寸轮圈、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黑色后扰流板/黑色外后视镜壳等配置。

动力部分,东风标致2008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Ps,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版e-2008电动机最大功率136Ps,峰值扭矩260N·m,NEDC续航里程达到430km。

广汽本田皓影BREEZE

新车特点:11月30日上市、预售18万元起、CR-V亲兄弟、广本风格前脸设计、搭载1.5T和iMMD混动系统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皓影BREEZE将在11月30日上市,预售价18万元起。外观部分,新车采用本田全新设计语言更时尚,搭载1.5T发动机和混动版。

外观部分,皓影采用广汽本田家族最新设计思路,前脸采用大量横置线条,中网采用大量镀铬装饰条增添时尚感,扁平造型前大灯组搭配三段式进气口更显运动感。

侧面线条修长,腰线凌厉,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89mm,轴距2660mm。车尾造型是梯形极具力量感,搭配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提升运动感。

内饰部分,皓影采用本田家族设计,大量采用软质材质包裹,中控屏幕内置全新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配备了语音控制、在线音乐、高德地图导航等。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LED流光大灯、19寸轮圈、脚踢式电动尾门、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还将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前/后雷达、亮黑后视镜外壳、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部分,皓影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Ps,峰值扭矩243Nm,混动版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Ps,峰值扭矩315Nm。

长安福特Escape

新车特点:翼虎换代车型、最新外观内饰设计、3种外观套件、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或推PHEV版

今年4月3日,长安福特Escape首发,新车是海外版全新翼虎国产版本,提供中国特供前脸Titanium高配版、ST-Line运动套件版以及Escape Vignale豪华版三种外观风格,会不会让消费者看花双眼呢?

外观部分,长安福特Escape延续海外版设计,视觉效果动感时尚,进行多项本土化改造以符合国人的审美。新车搭载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使用蜂窝设计加入镀铬装饰,但车标设置到格栅中间位置,雾灯区加入国人喜爱的镀铬装饰。

侧面线条极具肌肉感,采用微微溜背造型,海外版车型长宽高4585/1882/1742mm,轴距2710mm,国产版的轴距将加长。车尾采用和福克斯相似的设计,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福特家族最新设计,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集成最新SYNC 3娱乐系统,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新车搭载12.3寸多媒体显示屏,HUD抬头显示、自动泊车、转向辅助、自适应巡航、Bang&Olufson品牌音响、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限速识别、车道辅助保持、盲点监测、预碰撞刹车系统、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部分,长安福特Escape搭载1.5T发动机、2.0T、2.5L插混共3种动力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P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Ps,2.5L混合动力最大功率201Ps,电池组容量为14.4kWh,纯电续航50km。1.5T和2.0T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匹配电控CVT变速箱。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新车特点:前脸造型调整、全新LED尾灯、轴距2871mm、延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或12月上市

一汽-大众迈新款腾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迈腾的外观和内饰进行细节调整,高配车型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

外观部分,新款迈腾和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主要在细节部分进行优化。新增点阵布局进气格栅,增强质感。大灯组内部构造调整,搭配凌厉保险杠和车尾“MAGOTAN”英文有效增强了识别度。

内饰部分,新车主要升级科技感,重点是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采用带车名LED灯点缀,搭配9.2英寸液晶仪表盘提升科技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

动力部分,新款迈腾继续搭载现款车的1.4T高低功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将新增插混版车型,或被命名为迈腾GTE。

总结:虽然2019年车市处于持续下滑,但广州车展上各大品牌依旧根据各自情况推出了重磅车型,上汽通用别克将单独举办品牌之夜进行新品发布,相信豪华品牌们也将进行明争暗斗,下期我们将为您带来不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们的新品动态,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