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2020有哪些重磅新车值得等?有几款已提前预定好爆款席位

发布时间:2020-01-03 10:11:25

2020年悄无声息的就来了。回顾2019年车市,大情小事不少,新能源补贴退坡、国五国六交接、一批批五花八门的电动新势力,几百款新车接踵而至,若不是销量下滑的统计数据,还真判断不出2019年车市到底表现如何?

2019已经过去,2020还会有大批新车就位,2020年的第一天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重磅新车会在今年绽放,没准它就是你今年苦等的目标车型。

1.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


可以肯定的是,国产飞度不会上三缸。结合目前本田在华的动力总成,新飞度还会使用L15B系列1.5L直列四缸发动机,而最让人期待的是混动飞度,如果引进的话它将有可能成为飞度最高的配置款型。

去年的东京车展,全新飞度发布时,话题最多的便是外形,也是飞度有史以来外形变化最大的一次,并且提供了5个版本。广汽本田将会结合国内消费者的偏好和喜好,导入其中的部分版本车型。

2. 东风本田两厢思域

从十多年前,思域首次导入国内开始,两厢思域何时引进便是每次必聊话题,现在它终于迎来了国产版本。此前已经有网友拍到了路试谍照,动力不用猜想,还是那台地球梦的1.5T,从谍照来看,两厢思域基本沿袭了海外版的设计,这才是hot hatch该有的样子。当然,要是有6速手动的话,才没有辜负玩家的期待。

3. 捷达VS7

2019年独立出来的捷达品牌,用不错的销量证明了捷达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依然是大众的动力系统,但确有实惠的价格做支撑,可以说捷达抢了斯柯达没能实现的“愿景”。

捷达VS7是一款比VS5大一号的中型SUV,轴距2730毫米,大众雷打不变的1.4T动力系统,关键是它抓住了很多人的购车需求:便宜+空间,外加大众的MQB。

4. 一汽-大众高尔夫


8代国产高尔夫可能并不会在上半年推出,有可能会在10月份。第八代车在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大体上保留了高尔夫传统的轮廓和比例,只是在某些细节上和目前大众家的车型不太一样。

海外版车身尺寸的变化很小,长度增加26毫米至4284毫米,宽度减少10毫米至1789毫米,轴距也缩短了1毫米,为2636mm。但是国产的高尔夫可能会在尺寸上略有加长。

内饰其实现在来看也很熟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当然最有味道的是类似剃须刀的挡把,这个电子档杆也让人想到911。

海外的8高有三款内燃机可选,三缸1.0T、四缸1.5T以及2.0T柴油。混动版本又分5款,三款微混分别是1.0T+48V、1.5T+48V以及2.0TDI+12V,最大功率和燃油版基本没有区别。这套48V微混系统被大众命名为eTSI。插混的高尔夫GTE,搭载13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分别为201马力和241马力。

虽然海外有那么多款动力总成,但国产8高应该不会在动力上有太大的变化,当然,插电混动版是一定要上新的。

5. 广汽丰田威兰达


这已经不是秘密了,第五代RAV4的兄弟。威兰达车长4665mm、高1855mm、宽1680mm,轴距2690mm。依旧搭载两种动力总成以及三套四驱系统。

肯定是会和RAV4有区别的,比如外形,威兰达可能会主打城市风格,至于好看与否就看个人口味了。价格嘛?参考RAV4就行了,主要还是等配置。现在威兰达已经到店,预计会在今年4月上市。

6. 广汽丰田汉兰达


新一代汉兰达已经在2019年的纽约车展上发布,堪称史上最能打的汉兰达,核心变化就是出自丰田TNGA架构,车身尺寸有所加长。

外形和内饰变化较大,外观有点“斯巴鲁”,现款汉兰达的内饰相比昂克旗等对手来说没有任何优势,新一代内饰观感和档次感都提高不少。

配置方面,尤其安全配置会大幅增加,丰田TSS系统的大规模装车从卡罗拉、RAV4等车型就已经开始,销量主力的汉兰达更是必须得有。

7.领克05/06


领克计划在2020年发布7款新车,领克05和领克06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05是轿跑SUV,06将是一台小型SUV,有可能它会是最便宜的领克。动力方面还是1.5T三缸发动机/1.5T插混系统。

8. 吉利全新中型车/VX11


说完了领克,再来看看吉利,吉利将在今年推大约6款新车,之前亮相的icon将在1月正式上市。

但最值得期待的是那款中级车,也是C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它是基于之前吉利亮相的Preface概念车而打造。

除了这款中型轿车外,吉利还会推出一款中型SUV,目前的代号是VX11,新车将提供1.5自吸和1.8T。

另外,纯电动品牌几何也将在今年推出首款纯电SUV。

9. 比亚迪汉


比亚迪方面,继王朝系列逐步更新换代后,比亚迪将触角伸向了中大型轿跑车,这款车就是汉,新的车型序列。因为有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做基础,前驱版本的汉有可能搭载2.0T发动机与150马力电机,三擎四驱版本更加夸张,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预计汉将在今年6月上市。

10. 北京现代十代索纳塔


第十代索纳塔已经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它出自于全新的GMP平台,外观内饰变化非常大,也引来了网友的热议,现在的韩系车虽然销量下滑严重,但毕竟索纳塔也是韩系车的中流砥柱,关注度还是有的。

动力方面将有1.5T和2.0T两种,内饰是两块12.3英寸的屏幕。目前的韩系车都有些设计过度,不知道这个外形有多少人会买单呢?

11. 凯迪拉克CT4


CT5在2019年末着实火了一把。实际上,作为一款后驱来说,在中型车里并不算“显眼”的武器,但放在CT4上会不会很能打?

国产CT4的对手将直面奔驰A、宝马1系和奥迪A3,动力将是CT4的杀手锏,至于空间,别抱太大幻想了。定价将是这款车的重头戏。

12. 北京奔驰GLA


第二代奔驰GLA已于2019年末海外亮相,除了风格和过去大相径庭外,最重要的变化就是空间,特别是轴距加长30毫米至2729毫米。这种尺寸风格的变化让它看起来更像个“正常”的奔驰SUV。

除了造型设计,车内也回归到目前奔驰主打的风格,即MFA2平台下的新A级、CLA、GLB的设计:双10.25英寸显示屏。

在动力方面,全新GLA在海外搭载的是1.3T/2.0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8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提供4MATIC四驱,普通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为8.6秒;AMG GLA 35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306马力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5.1秒。

相应提升的还有驾驶辅助系统,其中海外版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配置,叫洗车模式,激活该模式后可自动折叠后视镜并关闭车窗,自适应雨刷,空调将自动切换到内循环。至于国产的奔驰GLA会作何变化?2020年就会有答案。

13. 华晨宝马iX3


明年宝马将推出全新2系、也有可能新1系和改款5系也会上马,但对于华晨宝马来说,最重要就是国产iX3。因为?因为奔驰EQC和奥迪e-tron都有了。

iX3将在沈阳工厂生产,并销往海外市场。根据消息,宝马iX3将会是首款采用第五代宝马eDrive电驱动系统的车型,新车将会拥有74kWh电池容量,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40km。

14. 上汽奥迪A7L


2020年奥迪将迎来产品大年,包括全新/换代/中期改款/衍生车型以及年度改款在内,比如中改A4L、Q7、A4 Avant/A4 allroad、全新换代的奥迪S6/S7/S8等等多达18款新车。

还会有国产奥迪e-tron,当然最显眼的是奥迪A7L,年中的时候国产的A7L就将浮出水面。既加长也国产,关键售价相比之前进口还要低上一截。现款奥迪A7搭载2.0T和3.0T V6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7.38-85.98万元

不过,对于性能玩家来说,估计都等着RS6呢吧。

15. 雷克萨斯LM

再过几天,LM就将公布预售价,2月24号正式上市。LM是雷克萨斯首款MPV,它是基于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的相同平台打造,LM300h依然还是2.5升油电混动系统。

该车尺寸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3000mm,比埃尔法要大。可选择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

配置方面,7座版有12.3英寸中控屏幕、17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全景影像、自动刹车辅助功能、后排13.3英寸屏幕等。4座版有前后排隔断、后排升级成26英寸车载电视、后排车载冰箱、后排座椅按摩、19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等。

售价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什么时候能提车。

只多不少,2020年的新车数量将更多,特别是新能源车型,会比2019年迎来更大的井喷。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自主品牌,经过几年的技术和资金储备,自主品牌将加快缩短与合资车型的“差距”,当然,这种差距体现在人们对于品牌印象的转变。

合资品牌除了例行公事的推出改款和全新车外还将加大本土化混动车型、纯电车型的推出,2020年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将由政策导向转为市场导向,政策也进一步向新能源倾斜,至于造车新势力,除了继续在续航上做文章外,炫一定还会秀。

愿2020,中国车市吐槽更少,点赞更多。

来源:车若初见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