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吉利icon领衔 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SUV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5:32

国产特斯拉Model Y

2020年1月7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特斯拉上海工厂正式宣布了旗下中型SUV——特斯拉Model Y项目正式启动,这意味着继Model 3之后,Model Y也将在未来实现国产销售。整体来看,Model 3的国产对于这款车型带的效果是正向的,因此更加实用的Model Y或许在国内市场会拥有更高的热度。

长安林肯冒险家

长安林肯冒险家是林肯品牌旗下首款实现国产的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并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此前长安林肯官方也正式公布了冒险家的预售价格,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4.80-35.00万元。丰富的配置和较高的性价比进一步拓宽了想要选择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全新广汽丰田汉兰达

第四代丰田汉兰达于2019年纽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TNGA-K)打造,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流畅,更具有时尚感。而全新汉兰达也将于2020年实现国产销售,对于这样一款在国内热度较高的车型来说,它在推出后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马艾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