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10月重磅新车盘点,性能控的狂欢?

发布时间:2022-10-08 09:39:49

自游家 NV

亮点:品牌首款量产车

上市日期:10月8日

对于跨界造车,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但从做“电瓶车”到造“电车”,小牛创始人李一男的作为还是让一众业内人士感到惊讶。首款自由家NV在去年年底亮相以来,大家就对这款车的定位好奇不已。

而自由家官方则表示官方有明确的态度:中高端、家用。风格是“城市-越野融合风”,都市通勤、全家的周末短途旅行、跨城际长距离旅途自由切换。

为了满足与兼顾多重场景的使用,自游家 NV 提供纯电、增程双动力总成,全系车型 0-100km / h 加速均为 5.9s,支持运动、越野、弹射、湿滑路面等 7 种驾驶模式。

毫无疑问,大家主要关心的还是其越野方面的“能耐”。具体来看,自游家 NV全系标配主动进气格栅、车顶行李架、788mm超大外径轮胎、20英寸低风阻轮毂、iAWD智能双电机四驱及透明底盘,以及配置220V对外放电接口,支持6kW救援及3.3kW场景两种放电功率。这些硬核的配置让这款车能够轻松应付周六日的野外露营,甚至更多场景的使用。

新势力SUV在面对多场景使用上确实有不足,以理想ONE为例,在轻度越野上明显不够给力。此前理想ONE在“成佛坡”的表现有目共睹。因此,定位带有越野且外形稍微复古的自游家NV,确实是目前市场独一份的存在。

缸哥点评:与其造型相仿的坦克,被大家吐槽太过”费油”。而尺寸相近定位相近的理想L8,却又欠缺越野表现。站在这个立场上,自由家NV能够用一辆车同时解决两个似乎难以兼顾的点,确实难得。

来源:12缸汽车 作者:陈健汉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