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2022巴黎车展重点新车汇总 奔驰EQE SUV领衔 新能源车型占比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2022-10-24 09:48:31

4、Alpine A110 R/Alpine A110 E-ternite

Alpine A110 R

Alpine A110 R

Alpine作为定位高性能的汽车品牌,在本次车展上既带来了性能更极致燃油车Alpine A110 R,以及面向未来的纯电动概念车Alpine A110 E-ternite。其中Alpine A110 R在Alpine A110基础上升级了大量碳纤维车身部件,包括18英寸碳纤维轮圈,车身整体重量降低了34公斤,达到1085公斤,同时还升级了制动系统和空气动力学性能。至于动力上则依然采用1.8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Alpine A110 E-ternite

Alpine A110 E-ternite

而Alpine A110 E-ternite概念车的推出,是为了庆祝Alpine品牌成立60周年,也展现了该品牌在电动化方面的探索。如果单看外观,Alpine A110 E-ternite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包括标志性的四独立大灯组和双门跑车造型都得到了保留,不过在车身后部机舱内部则不再采用传统内燃机,而是采用了来自雷诺梅甘娜E-Tech的纯电动力系统,采用后置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242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5秒。此外,新车动力电池容量为60千瓦时,续航里程为420公里左右。

5、新款DS 3/新款DS 7

DS 3

DS 3

本届车展上,作为法系车豪华担当,DS品牌带来了的中期改款的DS 3和DS 7,两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的细节和配置部分做出了调整,比较能够明显看出的地方就是前脸更加犀利的前大灯组造型,以及结构更加复杂精致的前进气格栅,这些改变对于整车气质有很好的提升。

DS 7

DS 7

在动力部分,两款车型均提供较为丰富的选择,DS 3提供1.2L汽油动力、1.5T柴油动力和纯电动力三种版本可选;而DS 7则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形式可选。目前DS 7在国内有现款车型在售,而DS 3由于定位原因没能引进国内市场,鉴于此前Stellantis集团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旗下的标致和雪铁龙品牌未来将采用轻资产方式在中国运营,所以DS品牌在国内市场将走入怎样的发展方向目前还没有定论,中期改款的DS 3和DS 7能否进入国内,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来源:有车智联 作者: 刘新伟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