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博观约取 艺境使然 劳斯莱斯汽车杭州古思特臻享

发布时间:2023-03-13 14:17:08

除此之外,到场的嘉宾们也鉴赏到了全新车型“SPECTRE”1:8车模。“闪灵”的问世,见证劳斯莱斯开创了一个全新且独一无二的汽车类别——“超豪华电动超级轿跑车”(Ultra-Luxury Electric Super Coupé)。其代表了“闪灵”极具气场的设计以及旨在为客户专属打造的奢华车内空间。

闪灵”的内饰设计灵感源于隽永神秘的夜空,其搭载了迄今为止最具技术含量的Bespoke高级定制功能。 “闪灵”是劳斯莱斯首款配备星光车门(Starlight Doors)的量产车型,该设计以4796颗柔和光点营造出璀璨星空。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