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浙江某小区一个车位只卖3万!业主们却不高兴了……

发布时间:2019-09-03 09:39:40

买一套房子,除了房子本身,车位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有些小区,一个地下停车位动不动就要二三十万,放在十几年前也是一套房子的价钱了,嘉兴市区城东奥园永汇府邸小区的业主向我们反映,这段时间,开发商搞促销,车位只卖三万一个,这个价格的确相当便宜,但是很多业主强烈反对,这是为什么呢?便宜点不好吗?

业主邵师傅在奥园永汇府邸买了房子,今年六月,开发商的工作人员给他打电话,向他推销地下车位。

邵师傅:快点买,不买要涨价了。价格他们说是七万,还有可能涨价。

现在市面上高档小区的车位,少一点十几二十万,有的还高达三十万一个,邵师傅家的小区,七万就可以买一个,邵师傅觉得便宜就决定买一个。这是双方签订的合同,实际上是一份地下停车位租赁协议,双方约定,七万块钱,租赁二十年,到20年之后,车位就无偿提供给买家使用。

和邵师傅一样,不少业主都出了钱,这位鲍师傅,七月底刚刚交了七万,本来大家觉得蛮实惠,结果上个星期,开发商在小区里面拉广告,说车位要降价。

鲍师傅:横幅上面说是打包促销。

大家马上打听,这次降价幅度不小,车位从原来的七万一个,降到了现在三万一个,相当于打了四折。这样一来,不止鲍师傅,先前交了钱的业主都坐不住了。

来源:嘉兴小新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