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奔驰、迈巴赫…14辆豪车车标被掰断!“罪魁祸首”竟是…

发布时间:2020-04-07 10:54:15

受疫情影响,“家里的神兽”已经宅了两个多月了。在寒假时间一次又一次地“充值”后,又有熊孩子闹幺蛾子了......

近日,一条广州番禺星河湾,盛荟业主群里的道歉,在网上被大量转发。

这条网传的微信消息中,一位业主向其他业主致歉,称自己从物业管理处得知,小区内有14台车,因为车标折断“受伤了”,而“罪魁祸首”,正是他家中的两个孩子。

从另一张图上可以看到,地面上整齐摆放着总共14个车标,其中12只是奔驰车标,还有2只迈巴赫的车标。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昨天(6日)上午来到该小区。

有业主表示近期确实有听闻此事。据了解,小区里很多小车都是停放在路边的,此前业主们发现,自家小车车标莫名被掰断,向物业部门反映后才发现,折断业主车标的是两个大约十岁左右的孩子。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新闻坊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