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小夫妻发朋友圈炫耀这事… 罚款!扣分!网友:太作了

发布时间:2020-04-09 10:18:07

昨天下午开始

这张截图

在富阳许多朋友圈中传开了

违章停车遇交警检查

竟然驾车逃离

事后得意洋洋地

发朋友圈炫耀

谁这么大胆??!!

夫妻逃离交警执法后发朋友圈炫耀

昨天下午3点多,在富阳做微商的朱某某和丈夫华某开着一辆黑色奥迪,前往文居街兴达路口附近送货。由于此路段餐饮店较为集中,此前常有车辆在路边违章停放,因此交警部门专门设立了隔离护栏,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驾车的华某为方便送货,打算违章停车,被正在路上执勤的城区中队交警发现,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华某不为所动,忽然一脚油门加速逃离了现场。

之后,“意犹未尽”的朱某某还把此事发到了微信朋友圈进行炫耀。

不料,这张朋友圈截图很快传到了交警部门。昨天下午,华某就接到了交警蜀黍的传唤电话。

处理结果

今天上午,驾驶员华某来到交警城区中队投案,受到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他对自己的行为也后悔不已,并当场写下了检讨书。

本人于4月7日下午在文居街违章停车,并且被交警拦下还不服从管理,态度十分恶劣,事后还发朋友圈,这个行为是错误的。对此,我十分内疚和自责,现给大家做一个深刻的检查,以教育自己吸取教训。

最终,华某因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被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还因不服从交警指挥,被罚款200元。在逃离途中,华某驾车行驶至文居街春秋北路口时,还存在不按所需方向进入导向车道的违法行为,又被处以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对法律法规应心存敬畏,开车上路,都应遵守交规、服从交警指挥。同时,网络也不是法外之地,在关注人群多、信息量大、传播速度较快的微信朋友圈,更应该弘扬遵纪守法的正能量。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