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恢复全面限行第一天,地铁挤爆了

发布时间:2020-04-20 10:17:29

今天这个周一,事情有点多。首先是全面恢复工作日高峰时段错峰限行。一大早不少网友就在我们19楼楼友圈里发帖:限行后,坐地铁的人明显多了。


大家都去坐地铁,是不是地面的拥堵情况会好一些呢?目前看来并没有……早高峰还是一如既往的堵。

有人说今天的堵和开学有关。因为今天小学高年段和中学非毕业班级正式开学了。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自19楼论坛、19楼楼友圈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