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撞了借来的法拉利要赔100多万!90后小伙直接开溜,结果目瞪口呆…

发布时间:2020-04-22 09:57:53

20日上午,嘉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来到安徽籍男子梁某的出租房,依法对这位1999年出生的小伙子梁某采取强制措施。这也是嘉兴市本级首起因车损巨大逃逸且无赔偿能力,而被警方立案的交通肇事罪案件。

当天,记者在直属一大队见到了这位梁某,“总共要100多万元的赔偿,我一个月才几千块钱,再说又被朋友坑了6万多,现在根本拿不出钱来。”

这究竟是个怎样的故事,为何会有如此巨大的赔偿?这件事要追溯到去年12月。

去年12月24日凌晨,在嘉兴市区勤俭大桥上发生了惊魂一幕,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法拉利跑车开到了对向车道上,与一辆吉姆尼小型SUV相撞。当时的现场十分惨烈,两辆车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法拉利跑车的一个轮胎滚落,水箱也掉下来了,车头部分几乎被撞烂了。而对方的车辆左边的门全部凹陷,车损十分严重。

当时法拉利跑车的驾驶人正是梁某,这辆车是他朋友刘某从租车公司租来的,当天因为剐蹭让梁某帮助开去修理。而梁某在拿到豪车后十分兴奋,就邀了几个朋友一起去吃饭,还纷纷与跑车合影,梁某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谁知后来竟发生了车祸。

因为梁某当时的驾驶证处于实习期内被记满12分,只有摩托车驾驶证,知道自己不能开汽车,就跟被撞的吉姆尼车主商量私了,但是价格未谈拢,梁某就趁乱离开了现场。

来源:南湖晚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