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浙江车主:这点钱不是出不起,只是想找劳斯莱斯评评理!

发布时间:2020-04-22 09:24:18

提到劳斯莱斯,你会想到什么?奢华、尊贵。

镀金的小金人车标,又名“飞天女神”,价值18万8。

车头硕大的进气格栅

灵感来源于希腊帕特农神庙

价值20万

纯手工的真皮座椅,尽显尊贵,价值20万。马车式对开车门设计…… 

听到这,你是否心动?

台州的阮先生4年前在劳斯莱斯宁波4s店买了一辆劳斯莱斯古思特,当时花了530万,4年的时间跑了7万公里。

可是这辆豪车最近的“表现”很让他失望。

阮先生:洗车的时候发现轮毂表面有脱落,其他几个轮毂也有起泡。我花了这么多钱,劳斯莱斯又是世界顶级的车,它的质量却这么差,实在是太让我失望了。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ztv4xqrx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