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网传豪车停机场费用达9万 车主系马航失联乘客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3:52

5月下旬,有媒体发布了关于马航370航班失联乘客的豪车仍在首都机场停放,至今已达6年的消息。北京青年报记者于5月27日前往首都机场T3航站楼进行实地探访发现,虽然故事引人垂泪,但该网传消息并不属实。

网传丨豪车停机场费用已达9万 车主系马航失联乘客

2014年3月8日凌晨,一架从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起飞的MH370航班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按照计划,该航班当天早上6时30分左右会在首都机场降落,但是亲人们没有等来奇迹。这架民航飞机就此消失得无影无踪,成为21世纪飞行史上的难解之谜,至今仍引发人们对此事件的各种猜测和联想。

几天前,一家媒体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发布消息称,“马航MH370乘客停放在首都机场的豪车停车费已达9万元。看守车辆的保安表示,只要车主现身前来取车,可以免除这一高额停车费。”还有一家自媒体发布内容相似的文字消息。

记者注意到,该视频中只有两张车辆图片,一张图片中为一辆雷克萨斯,另一张图片中为保时捷,两车均为名车,而且车身被灰尘覆盖。图片中的一辆车被人写有“你出国了吗”之类的文字。

“首都机场两辆豪车停了6年,停车费高达9万!两名车主均为马航MH370乘客。保安说,人回来开走不收钱!真相令人泪目……”视频报道中的文字令不少网友回忆起了6年前的马航失踪之谜。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