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实用

别以为自己会开车了!这些错误的开车方法和姿势你可能也犯过

发布时间:2019-08-01 09:43:57

搓方向转向

王俊凯搓方向开车

搓方向也是绝大部分车友存在的现象,搓方向开车也是资深演员、老司机的“绝活”,但是搓方向开车,单只手搓。不仅仅容易导致方向感模糊,也容易导致躲避风险的时候出差错。原本有机会避过事故却因反应不及,手没有抓牢方向盘,一打滑……就导致车子不听指挥,本来可以幸免事故,结果成了给别人加害的杀手。如果这个开车方法下赛道跑,要么就是过弯慢,要么就是推头冲出赛道。

手臂绷直开车

詹姆斯邦德开阿斯顿马丁绷直手臂

驾校教练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按照自己舒服的位置进行调节”。驾校也没有正确的说明怎么样调节座椅正确,很多学员因此调座椅,远近都不注意。有些电影,如果我们没有用肉眼仔细看,我们可以看到开车的演员把自己的座椅调得很远,手臂因此很绷直。手臂绷直开车很容易在出事故的时候,因为碰撞冲击力把肘关节折断。这是为什么?因为手臂绷直开车的时候,肘关节基本没有缓冲,在碰撞的时候,绷直的手臂基本没有溃缩的空间。如此事故你将来要对开车生涯说“再见”了!

来源:大众公社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