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好轮胎,其实只需500块!

发布时间:2021-06-01 09:48:07

虽说RE003在国内并不为大众所知,但这条胎在海外可是拥有超高人气的。像是大部分86/BRZ的车主,就会选择RE003来替换掉原厂的节能省油胎。其实RE003能受到青睐的主要原因,就是源自它极其亲民的价格了,而普利司通也毫不吝啬地将这个优势带到了国内。在国内某著名轮胎电商上,一条215/50 R17主流尺寸的RE003仅需449元/条的价格就能买到!而像是245/40 R18这样的大尺寸,685元的价格也可以搞定了!价格仅为主流运动型轮胎的一半!用别人两条胎的价格就能置办齐一整套轮胎,难道不香吗?(具体价格会根据平台活动产生小幅波动,想买的朋友不妨等等那几个传统的电商购物节)。

虽然RE003的价格十分便宜,但它的性能可一点都不拉胯。其中干地操控就是RE003最为拿手的项目。相比起MC6来说,RE003除了能在过弯时拥有更高的极限抓地力外,其更硬的胎肩强度,也让车辆在激烈驾驶时,拥有了更好的弯道支撑性以及更快的过弯响应速度。这一点对于多少讲究点舒适性的PS4以及MC6 来说都是比不上的。当然,较硬的胎肩还能让其适应更低的轮胎压力,这对于会使胎压暴涨的激烈驾驶工况来说,能以更低的胎压出发,那应对起后续的超高轮胎温度无疑会更加从容。

可轮胎作为各项指标有得就有舍的代表零件,尤其是建立在较低价格的基础上时,就更难做到十全十美了。其中,RE003在湿地制动性能、胎噪控制以及滚动阻力方面,就会稍显劣势了。相比起米其林PS4和马牌MC6,普利司通RE003在轮胎噪音、油耗表现,以及雨天制动效果上都有着一定的差距。此外,虽然RE003的操控表现不错,但在考验纵向抓地力水平的干地制动项目上,如上图所示,RE003也是要略逊一筹的。

普利司通 RE004 

但考虑到RE003仅500元左右的价格,这条有着夸张运动胎纹路,以及普利司通大厂背书的轮胎还是十分值得推荐的。毕竟对于赛道玩家、山路狂热者,甚至是漂移用户来说,RE003确实能在极大损耗中,为车主剩下一笔可观的财产。多说一句,针对胎噪、滚动阻力,以及湿地制动等性能重点优化过的继任者--RE004已经在海外发布了,期待普利司通能在延续低价优势的情况下,尽早把这款胎带到中国市场。

来源: 萝卜报告 作者:于泽潭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