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好轮胎,其实只需500块!

发布时间:2021-06-01 09:48:07

作为久负盛名的静音舒适轮胎,米其林浩悦4在家用车领域早就收获了无数好评。但这也引起了一个误区,由于这款轮胎在静音、舒适领域的造诣很深,所以不少人便会误以为它的运动性能表现平平。但事实上,浩悦4的抓地力是非常出色的。

米其林浩悦4的花纹设计相当简单,这一点与大哥PS4选择了相同的路线。毕竟对于现在的轮胎而言,花纹早就不是评判一条轮胎性能取向的关键因素了。不过,通过浩悦4胎肩的自锁片以及宽大的排水沟槽也能看出,它的湿地抓地力肯定是很有保障的。

为了追求极致的表现,米其林轮胎一直都是无缘“便宜”二字的。不过,浩悦4却是一个例外。尤其是不少A级车使用的205/55 R16型号,在某轮胎电商上仅卖499块/条,可谓是超值了。而本文用来对比的215/50 R17主流尺寸,目前售价为700多块,综合品牌和性能来看,其实性价比也尚可。

在性能部分,浩悦4凭借着较软的轮质,在干地制动测试中表现十分出众,比运动型轮胎马牌CPC5还短了整整3米!而在湿地制动方面,浩悦4表现也非常好,并没比严重偏科湿地制动的CPC5差太多。只不过在胎肩硬度方面,作为“买菜胎”的浩悦4就没那么坚固了,因此尽管拥有出色的干地抓地力,但在操控体验方面并不会让人继续眼前一亮。不过也正因如此,浩悦4在舒适度、静音性以及油耗方面都要比PS4更强。

通过测试结论就能发现,米其林打造浩悦4的目的是非常明确的,就是奔着最强“买菜胎”去的。与PS4接近的干、湿地制动成绩,都可以最大程度保障浩悦4的日常行车安全性。而它的低噪音和低油耗,又是那些同水平运动胎无法企及的!

由于轮胎并不像汽车那样,有很多性能参数供大家参考,因此很多人便会想当然的以为轮胎的牌子越好,价格越贵,性能就可以获得成倍的提升。甚至还总结出了固特异耐磨、米其林舒适等“经验”。可实际上,轮胎的性能并不完全与价格成正比,同时抓地力的好坏也不直接与品牌挂钩,必须得通过轮胎归属的类别以及国内、外的测试数据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样一来,你就也能找出像今天这5款轮胎一样物美价廉的好胎了!

来源: 萝卜报告 作者:于泽潭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