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好轮胎,其实只需500块!

发布时间:2021-06-01 09:48:07

提起韩泰轮胎,大家应该都没有什么太好的印象,甚至如果哪台原厂车配备的就是韩泰轮胎的话,那大概率还会被人喷减配。但如果你对轮胎性能真了解的话,其实就不难发现,虽然部分韩泰轮胎的抓地力算不上出众,但韩泰的运动型轮胎在世界上还是享有一定知名度的。其中,奥迪A3原厂配备的万途仕K117就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只需一眼,你就能发现K117是一款完全追求运动性能的轮胎。两侧胎肩粗大的花纹不仅能提升刚性,而且还能提升车辆的转向响应能力。而在胎面中间,较宽的排水槽配合斜向沟槽可以更快地刺破水膜,增加湿地状态的下的轮胎抓地力。

价格方面,韩泰K117更是十分恐怖,225/45 R17规格的轮胎,每条仅售459块,比马牌CPC6整整便宜了一半!

虽然价格比马牌CPC6便宜了一半,但K117作为韩泰旗下近乎顶级的运动型轮胎,其实在性能上并没有落后很多。在干地制动测试中,K117与CPC6的差距为1.4米。不过在湿地制动中,K117凭借着大号排水槽以及横向沟槽的优势,制动距离还领先了马牌CPC6 0.1米。而在干、湿地操控方面,韩泰K117更是可以与马牌CPC6拼个“你死我活”,相差无几。

因此,通过性能测试可以看出,韩泰K117的性价比确实十分出众,仅需马牌CPC6一半的价钱,就可以获得近似的性能。甚至在滚动阻力和噪音方面,韩泰K117也有着不小的建树。相对比较遗憾是,韩泰K117偏软的胎质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车头的响应速度,这显然会影响车辆激烈驾驶时的操控感受。但对于平时不搞极限激烈驾驶的人来说,韩泰K117就是一条非常好用的轮胎。

来源: 萝卜报告 作者:于泽潭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