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好轮胎,其实只需500块!

发布时间:2021-06-01 09:48:07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第二款好胎,是来自台湾省正新轮胎旗下的玛吉斯品牌出品的HP5。虽然正新轮胎在大家印象中,更多是给摩托车、自行车提供轮胎的品牌,但实际上正新作为一家已经成立了50多年的轮胎制造企业,旗下的玛吉斯早已成为世界轮胎十强之一的品牌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对国产轮胎的性能持怀疑态度。但大家有所不知的是,国产轮胎在海外市场已经是神一般的存在了。出色的性能配以低廉的售价,让很多外国人都将中国制造的轮胎视为原厂轮胎更换时,性价比最高的选择。而玛吉斯HP5就是其中性能表现最为出色的一款,在玛吉斯轮胎家族中,HP5定位中高端,是一款讲究舒适、静音,以及湿地驾控的运动型轮胎。主流尺寸215/50 R17更是仅需479元/条的价格,就能在国内某知名轮胎电商买到。

从玛吉斯HP5密集的胎纹设计来看,它似乎会给大家带来一种追求静音的取向。不过,它外侧胎肩采用的连续花纹块设计,又表明了它具有一定的弯道操控能力。而胎面上的四条纤细的排水槽,也保证了轮胎的接地面积。同时胎肩位置弯曲花纹沟的设计,又能降低由空气和胎面产生的振动噪音。所以通过花纹来看,玛吉斯HP5是一款兼顾静音和抓地力的轮胎,这一点显然是与米其林PS4不谋而合的。

在干地制动方面,玛吉斯HP5发挥出了超强的性能,刹车距离甚至比两倍价格于它的PS4还短了0.9米。但在湿地制动方面,PS4则直接领先了玛吉斯HP5整整4.5米的距离。但考虑到PS4近乎变态的湿地制动性能,玛吉斯HP5的成绩其实已经很不错了。而在操控和静音层面,HP5的表现并没有与PS4有太大区别,由此看来,HP5简单、明确的花纹设计还是十分正确的。除此之外,HP5的滚动阻力也十分优秀,非常适合对油耗敏感的用户选择。

在不到500元的价位区间中,玛吉斯HP5算是一条性能相对平衡的轮胎。这样做的遗憾是,它并没有像RE003那样,能够在部分项目中领先PS4。但这样做的好处也十分明显,那就是HP5并不存在什么短板。这对于一条售价不到500块的轮胎而言,已经十分难得了。毕竟同价位的知名合资品牌轮胎,基本只能满足车辆日常行走的需求。

来源: 萝卜报告 作者:于泽潭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