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比亚迪新一代智跑电动车e3杭州品智上市

发布时间:2019-11-16 22:00:00

  2019年11月16日,比亚迪新一代智跑电动车e3在杭州品智上市,公布车型包括405km和305km两个续航版本,共三个车型,其中智•舒适型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耀•豪华型与创•尊贵型工况续航里程为405km。官方指导价10.38万-11.98万(综合补贴后)。

  杭州地区首批e3车主交车仪式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林显先生为发布会致辞并公布新车价格优惠政策。他表示今天的比亚迪,正以“科技致信,普惠未来”作为全新的技术开发理念,旨在用技术创新,打造强大中国车,成就安心愉悦的绿色出行,让新能源汽车走进千家万户。在向新而行的征程上,比亚迪以国际化视野,积极拥抱电动化、智能化的产业变革,实现造车新时代再进化。

  e3标准续航版:智•舒适形综合补贴后价格为10.38万元;e3高续航版:耀•豪华型综合补贴后价格11.38万元,创•尊贵型综合补贴后价格11.98万元。购车优惠政策被称为“接2连3,即刻礼享”,包括:首付低至20%,享最高24期0息;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24小时贴心响应,到店免费充电;最高享60G免费流量,2年免费云服务;免费赠送6000元充电桩等。此外,2019年12月31日前购车,消费者还能享受免费赠送最高价值4000元sport+运动套装的好礼优惠。

  比亚迪e3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永磁同步电机,提供两个续航里程车型。续航里程为405km的车型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305km的车型配备最大功率95马力(70千瓦)的电机。此外,0.28Cd轿跑级风阻系数以及轻量化的车身设计,让比亚迪e3的0-50km/h加速仅需3.9秒。

  智能系统是比亚迪造车新时代的标志性配置。10.1英寸旋转中控屏,内置比亚迪全新推出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

同时e3的外观设计也突出了其“智跑电动车”的身份。车身侧面运用双腰线设计,侧裙辅以蓝色饰条修饰,搭配低风阻轮圈。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灯组上沿处翘起的棱线,更有立体感和层次感。e3继续沿用了e系列专属的“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上沿加入镀铬点缀。

  从e1到e2再到e3,不断更新和完善的比亚迪e网,正为中国汽车消费者创造着越来越多的民族精品,也在世界新能源领域的大道上越走越宽。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