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70万宝马新车故障频出 平均每周都要修一修?

发布时间:2019-07-17 09:35:50

据相关媒体报道,宝马车主购买新车一个月内出现大大小小各种问题,故障灯亮起,车门无法上锁,锁车后中控仍继续工作等,维修八九次仍无法解决,具体是什么情况?

image.png

今年4月份,浙江的詹先生在富阳宝信宝马4S店,花费了70多万元购买了一辆宝马X5 SUV,可让他没想到的是,新车买来一个月内车辆就出现各种问题。

据詹先生表示,自己新车买来第三天车辆故障灯就显示了,后来便联系4S店的售后,售后给出车辆显示发动机跳亮问题回复是发动机进树叶了,于是詹先生就将车辆开到4S店,经维修人员对车辆升级了下电脑系统,故障灯就消失了。

原本以为事件就这么解决了,结果詹先生刚将车辆开走不就故障灯又亮了,之后只好再次往返4S店解决。但詹先生表示当时4S店没能帮他解决这个问题,而是让其先再开几天试试,可能会自行消除。

image.png

可是过了几天,问题仍未能解决,第三次詹先生再次来到4S店进行了更换进气格栅,这时发动机故障灯的问题才得以解决。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