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车主质疑4S店隐瞒车况,4S店却称车主知情…

发布时间:2020-03-18 10:27:26

近日,杭州网汽车投诉热线0571-85053683接到张女士的电话称,今年开年在4S店购买的新车,车辆却存在不少问题……

据张女士所述,2020年1月15日她在杭州荣欣荣威4S店支付1.3万首付,贷款购买一辆上汽荣威Ei6。提车回家的第三天,发现车后座有不少玻璃碎屑,此外,车顶天窗还有明显的油漆重做的痕迹。

1月21号她来到店内理论,受春节及疫情影响,4S店表示需要等到节后处理。当天,张女士驾车驶这台车来到了检测机构,经技师检测,车顶油漆厚度竟达到了0.7毫米,正常新车一般在0.1毫米左右,车身多处都疑似被补涂油漆。此外前保与后挡玻璃也并非新车原装。

用车一个月后,后知后觉的张女士又发现,自己没有拿到购车合同,联系到业务员小黄,却得到这样不知所云的答复。

image.png

记者随即致电了荣欣荣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接听电话的杨主管表示,“实际情况”与张女士描述的出入非常大。他称:“首先她的车不是在我们荣欣这边买的,是通过第三方代购的形式,抛开我方和直接客户中间有两个环节。无非就是通过租赁公司以及金融公司那边做的贷款,从我这边提的车。”

杨主管表示,4S店方面已与张女士进行了5、6次的调解,其中有杭州市场监管局的介入。张女士方面曾要求赔偿5万元,协商失败后,第二次协商提出退车,并赔偿10万元的诉求,市场监管局建议双方走司法途径。杨主管还补充道,张女士此次购车为0首付方案,在贷款公司与租赁公司陪同下缴纳的1.3万是车辆的保险金,并非首付。1月15日提车当天,张女士对新车存在瑕疵的情况表示了解,并签订协议,接受了6660元的现金赔偿以及脚垫等赠品后,才提车走人的。

记者再次联系到张女士核实情况,张女士出示的交车信息确认表上“此车辆为轻微刮伤,损伤部位修复后交付,补偿现金6666,送贴膜脚垫”下方,确实有客户张女士本人的签字。

image.png

即便是通过第三方代购,该车依然来自4S店,那么车辆出现质量问题应追究哪方的责任?在不告知车主的情况下,隐瞒“新车”非原装的前保与后挡玻璃,仅用“轻微刮伤”一笔带过,是否存在销售欺诈?同时双方的陈述多处都存在矛盾,到底真相如何?杭州网还将持续关注此事。

315中国(杭州)问题车展虽已落幕,3月维权月活动仍在继续。如果你的爱车有问题,如果你遇到投诉无门的窘境,你可拨打0571-85053683报名反映问题或者关注“杭州汽车”微信公众号,发送“姓名+联系方式+车型+故障简述”至微信后台报名,我们将第一时间回电,为你排忧解难。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