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浙江车主保险理赔遭拒!一张内部照片曝光,他惊呆了…

发布时间:2020-06-03 08:44:26

上周,FM93浙江交通之声《阿巍说交通》栏目接到丽水听友陶先生的求助电话,陶先生说,2019年在中国人民保险成都分公司给自己的一辆宝马轿车投了车险。今年4月9号,他的妻子驾驶该车发生了事故,交警认定陶先生的妻子负事故全部责任。对于事故责任陶先生和妻子没有异议,但在走保险理赔的过程中,遭到了中国人民保险成都分公司的拒绝,对方还给陶先生寄来了拒赔通知书。

正常的保险理赔,为何会被拒绝?

陶先生表示,拒赔通知书上写的是“未履行如实告知义务”,至于具体情况,对方理赔部工作人保说:因为陶先生报案的车牌号和公司内部系统登记的车牌号不一致,所以拒赔。

陶先生说,自己的车牌号为浙K005K9 ,而人保登记的陶先生的车牌号为川A005K9。

陶先生行驶证上的车牌号为:浙K005K9  

人保电子保单上的车牌号为:浙K005K9

交警出具的事故责任认定书写明陶先生的车牌号为:浙K005K9

而人保成都分公司提供给陶先生的内部系统登记照片显示他的车牌号为:川A005K9。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