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XC60车主:一出保变速箱就坏了,真是因为我倒霉吗……

发布时间:2020-08-13 17:41:42

因质量和性能优异,特别是安全系统方面,有其独到之处的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前几年陷入了非议,其旧款XC60变速箱质量存在缺陷的现象并非个例。

沃尔沃的解决方案是:购买7年范围内对变速箱相关故障提供免费维修服务;提供7年或16万公里的双离合变速箱系统延长保修承诺。

 image.png

8月12日,杭州网汽车投诉热线0571-85053683接到胡先生的投诉:“上周一(7月30日)我发现倒挡挂不上了,本身这个车就是有问题的……”

2013年4月,胡先生在上海通孚祥购买一辆沃尔沃XC60。2013年购车至今,在2017年时因漏油,到店内免费维修过一次。没想到出保仅四个月,变速箱就无法正常使用。

据胡先生所述,上海通孚祥4S店给出两个方案,更换电池阀、密封圈等诸多零件,费用预计在3万左右;或直接更换变速箱,费用预计在5万元左右。一方面,通孚祥的售后人员仅口头告知上述要更换的零件,却没有开具正式的检修结果与单据;另一方面,胡先生加入沃尔沃车主群,他注意到自己的经历并非个案,很多XC60车主都遇到过相似故障,其问题集中于变速箱缺陷。而且这些车主中,有的甚至更换过几次变速箱,没有一例是彻底修好的。他向杭州网记者表示自己无法接受,并提出了免费维修的诉求。

变速箱的缺陷一直存在,然而车已过保,胡先生的诉求到底能不能得到解决?杭州网将持续关注。如您的爱车也有相同的问题,或您遇到投诉无门的窘境,欢迎拨打0571-85053683反映问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你排忧解难。

无独有偶,在今年315杭州问题车展期间,杭州网接到30余位深受沃尔沃变速箱故障烦恼的车主投诉,具体内容详见:沃尔沃双离合迟迟未解决 车主苦不堪言

延申链接:沃尔沃93年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召回:一根钢丝的隐患 沃尔沃全球召回200万辆汽车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