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杭州网友出车祸,安全气囊一个都没弹出,厂家:你没撞对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21 10:02:14

最近有网友爆料,自己发生了车祸,360度旋转,2个前轮全部脱落,防撞梁凹陷了一个大坑,安全气囊却没有弹出……

网友@神龙龘天:今年夏天,本来打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回家访亲+旅游,然而没想到在即将抵达浙江的路上,一场突出其来的车祸搅了整个生活。

被后车左后侧撞击后,直接撞上中央扶拦,同是大众品牌的兄弟俩趴在路中央。

旋转360度后,两个前轮已经全部脱落。

不幸中的万幸,车上一家三口没有大事,打开车门,死里逃生。

来源:杭州日报报业集团·19楼(my19lou)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