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享受补贴买“探歌”,事前说的磕了一下,实际感觉像牛撞的?

发布时间:2020-10-15 10:11:18

钟先生相中了一款大众探歌汽车,因为前保险杠附近有轻微掉漆,4S店给了他2000块钱的优惠。可钟先生付了全款后发现,车子的问题似乎不止这一处。

享受补贴买的“探歌”

顾客感觉像牛撞过

9月29号晚上,钟先生到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给妻子买车,相中了这辆大众探歌,优惠后总价十四万多。

钟先生说,之所以这么急着买车,一来是已经看车挺久了,二来是那个时候还能享受余杭区政府5000块钱的购车补贴。

钟先生:“在9月30号之前,买了这个车凭发票,上传到余杭区政府上面,政府给的5000块的补贴,打到我老婆的账户上。”

钟先生说,当时他发现看中的那辆车子的保险杠附近有轻微掉漆,但考虑到政府补贴只补给现车,店里销售负责人也给出了解释和优惠,他就签字下单了。

钟先生:“文总过来说这个凳子不小心磕了一下,他说再给你优惠2000块钱,优惠33000。”

但是,钟先生表示,等第二天到店里提车时他发现,引擎盖左前方的缝隙明显比右边宽,而且还有凹陷的迹象。

钟先生:“销售和我都以为是小问题,叫钣金工调一下就好了。在买保险的时候,那个售后的人跑过来,他说你保险先不要买,他说这个车有问题。他说调这个问题要拆保险杠,拆下来再把翼子板顶进去。”

钟先生再仔细检查了一番,又陆续发现了几个问题:保险杠附近的格栅用手就能拉出来,左前大灯往外侧凸出,凹陷引擎盖对应的内部位置,有一颗螺丝有重新拧过的痕迹。

钟先生说,除了掉漆,4S店并没有提前告知他车子还有其他问题,感觉自己是被店家给忽悠了。采访时,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除了一位带看的工作人员,没有相关人员出面对接。联系上和钟先生对接过的销售顾问。

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彭顾问:“就是当时他来看车,我们就跟他说过这个车,就是前面有过碰撞。”

钟先生不认可这样的说法,他提供了彭顾问此前发来的一段微信语音。

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彭顾问 :“不是说有意隐瞒你,确实是文总也不知道那个方面,他要知道昨天肯定和你说了。”

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彭顾问:“(你说文总当时不知道这个情况,这指的是什么呢)不是,因为当时吧,这个车就是在展厅里有顾客,不小心把椅子碰倒了,撞到车的前面的格栅(那怎么引擎盖稍微变形,还有大灯凸出)他这个,怎么跟你形容呢这个事情。他当时可能撞的时候,这个人向后倒的时候,身子可能也跟着倾了过去,对不对。”

钟先生:“我觉得一头牛撞过去有可能,你说人倒下去,把引擎盖砸歪,把翼子板撬开来,包括大灯往后移了一两厘米,你觉得这个车还能买吗。”

4S店同意退车 但是政府补贴没办法享受

车主想讨一个说法

钟先生表示,此前那位销售负责人文总答应可以退车,但是退了车,区政府的购车补贴也就没有了,这都是4S店的原因造成的,他需要对方给他一个说法。

钟先生:“从十点钟过来,办好手续凌晨一点钟,然后拿到了政府补贴,退掉我什么都没有了,而且我10月1日本来打算开车的。”

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帮我联系一下文总行不行)文总在开会接不了电话,你总不可能跟他聊微信吧(那你起码告知他一下,今天媒体来采访了)他知道,我们已经告知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