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阿里拍卖”拍下“迷你” ,车况与实际不符?

发布时间:2021-01-20 14:19:00

施先生反映,半个月前他通过阿里拍卖拍下了一辆迷你车,但提车后发现,车子里程数多了一百多公里,此外不少配件疑似被掉包了。

施先生:“付了钱之后,让我三天之后来提车,但是我那天来的时候,车不在这里,公里数多了一百多公里。”

施先生介绍,当时车子停在杭州天祥路18号,这里是北京壹拍国际的杭州保全场地。施先生在拍下车子之前来看过这辆车,之后再通过阿里拍卖拍下,花了九万多。

施先生说,提车时,车子是从别的地方运过来的,他发现公里数多了一百多,此外白色的引擎盖打开后,边缘的位置露出了红色。

施先生:“我怀疑现在是换过机盖了,因为之前是白色的,现在变成一个红色的机盖,喷了白漆 (就是你以前来看,没有这种红颜色的是吧)对,车灯本来配置应该是全激光大灯,我现在看到的是最普通的一个车灯(换过没有)肯定换了,轮胎型号不对,不让上牌,我现在去上牌。”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