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贷款40多万帮朋友买车,如今钱车两空

发布时间:2022-01-11 09:37:29

金华的童女士反映,去年8月帮一个朋友贷款40多万,买了两辆二手车。现在车没有了,她每个月还要还两万多的贷款,那个所谓的朋友,态度也没那么积极了。


童女士:“他跟我说,他要去弄几辆二手车,要开租车公司,然后他说首付款已经有两辆车付掉了,但是之前贷款额度,他跟我说杭州有套房的,杭州房子贷款额度比较高,这边如果再贷款的话,银行不同意,然后跟我说,让我去给他做车辆入户贷款,他说如果不去弄的话,他前期两辆车的首付款不退的。”

童女士说,这个男性朋友姓石,认识了一两年。去年8月初,对方找她帮忙贷款,承诺车子是拿去出租的,每个月会按时还贷, 她就向银行贷了40多万,和石某,以及另一位中间人叶某,到金华义乌二手车交易市场签了购车合同,买了一辆奥迪和一辆奔驰,行驶证当天都办下来了。

童女士:“签完合同,贷款完第二天,车行的人跟这几个人骗我,说我银行额度比较低,他们找人过来给我刷一遍流水,刷点钱到我账上,这样额度高一点,贷款就能下来,所以第二天他们就骗我出去签了字。”

童女士说,当时她收到了八万多块钱,几个人跟她说这是刷流水的钱,得还回去。后来她才发现,她签下的是车辆抵押合同,收到的是典当行的钱,而她已经把钱都转给了两位中间人。

童女士:“目前就是车在典当行绝当了,还要我背两辆车的贷款 40多万的债(朋友怎么说)他刚开始跟我说会还贷款,后来就不来帮我想办法还贷款,(关于这个过程没跟你说清楚)他根本就没有说,就说字我自己签的,钱也是我自愿给他们的。”

所谓的绝当,是指典当期满后,既不续当又不赎当,童女士说,现在这两辆车已经被典当行处置了。联系上童女士的石姓朋友,他说自己被中间人叶某给骗了。

童女士的朋友 石某:“他就是说,办理那个车贷嘛,我也不懂,他一手操作办的嘛,(把车抵押给典当行的时候,你也不清楚签的是这个典当合同)对啊(你以为是什么)我以为是正常的流程什么的,贷款我也在还呀,每个月我工作,我多多少少弥补嘛。”

中间人 叶某:“没有没有,我没有经手这个,我只是介绍他们来买车(他说把车子第二天抵押给典当行 是你操作的)不是,车行里,他跟车行说的,当时刚好我也在边上(姓石的跟车行说要把车抵押掉)对,他一开始就说拿去抵押掉,他又没交过钱,没有交过首付(那怎么没有告知到贷款人本身)本身石某说跟童女士说过了(那你有没有问过她本人呢)没有啊,他们两个人关系那么好,男女朋友嘛。”

对于二人的关系,童女士表示还没到那种程度。按中间人叶某的意思,车辆典当来的车款一部分抵作两辆车的首付,一部分是他和车行那位中间人的介绍费,剩余一部分石某拿走了。

金华义乌二手车交易市场博悦名车馆 工作人员:“我们是只管卖车,其它的事情你不用跟我们联系,你也不用找他们(媒体),你要找直接去找黄某,这个事情早就跟你说过了,你来找我们也没用(黄某是店里工作人员还是中间人)他是中间人,你到我这里来找他我又找不到他,你来找我干嘛。”

金华义乌二手车交易市场博悦名车馆 林老板:“她的男朋友找了个中介,然后(叶某)又找了个中介(黄某),找我买车,那跟我们车行,我们车行是正常卖车的,两个车,我们卖了一个车,我们是不知道什么情况,他说做到女朋友名下,我们给你们贷款办下来了,那么好了,但这个事情我们只负责卖车,中间他们出现什么问题,我们是不知道的,跟我们车行没关系的。首付款是她男朋友直接找中介付给我们的,是中介付给我们的。(车说一拿到就拿去抵押给典当行)这个跟我们没关系的,(你们知不知道)我们肯定不会知道的。”

林老板说,童女士签典当合同,他们车行没有参与,也不知情。至于中间人黄某,也只是赚了个中间费,此前他们都多次配合警方调查。市场方面表示,童女士已经报警,他们也会再介入协调看看。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