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哥哥替无证驾驶弟弟顶包 把自己血涂在车上造假象

发布时间:2019-11-14 10:00:13

一起交通事故 细节疑窦丛生 

今年9月16日晚,陕西西咸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小型汽车迎面相撞。原本只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但是交警在处理事故时,却先后发现了多个疑点。

当晚民警接到报案赶到现场时,受伤的驾驶员已被送医救治,小轿车和微型面包车前部均被撞毁,小轿车安全气囊弹出。民警勘查完现场后赶到医院,由于微型面包车驾驶员伤势较重正在抢救,因此民警先对小轿车驾驶员进行询问。

民警调取了事故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当晚10点25分,这两辆车迎面相撞。与小轿车驾驶员张鹏叙述的不同,画面显示,当时微型面包车正常行驶,小轿车越过了道路中心线与微型面包车迎面相撞。随后,民警按照程序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了抽血化验。

陕西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教导员 李刚武:经检测,驾驶员血液乙醇含量为零,没有喝酒。

虽然排除了张鹏酒驾的嫌疑,但是民警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张鹏对事故发生时一些细节含糊其辞,有些细节甚至与警方调查的结果不一致。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