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春运务工团体票开始办理 300人以上可"包车"

发布时间:2019-11-26 09:26:23

每日商报讯 昨起(11月25日),长三角铁路开始办理2020年春运务工团体票。

相比往年,今年务工团体票方式更多样,有线上“团体预约”和线下“包车”。

杭州办理团体票的车站在杭州站售票大厅5号窗口。企事业单位办理团体票、零散务工团体票,可以通过线上团购网站(http://www.12306.cn/mwgweb/)或车站专窗申请。

据悉,受理列车开行日期计划节前分两个阶段办理,即第一阶段乘车日期为2020年1月3日—1月8日,第二阶段乘车日期为2020年1月10日—1月24日;节后乘车日期为2020年1月31日—2月15日。受理列车及席别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始发增开列车的全部席别(含卧铺)、部分图定普速列车以及动车组列车的座席。

另外,为方便大型团体旅客集中返乡,今年铁路部门还推出“团体包车”定制服务。对于300人及以上的大型团体还可以通过车站专窗申请办理。

企事业单位组织本单位职工的集中返乡返城团体,以及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组织的公益类团体,只要乘同一日期、同一车次,且团体人数不低于300人的,即可通过相关车站专窗申请2020年1月3日—2月15日间开行列车的“定制专列”服务。其中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月20日,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可通过车站专窗申请资质审核及包车需求提报。

企事业用户去窗口申请务工人员团体票,记得要带上资质审核材料,比如:企事业关于申请办理2020年春运务工团体订票的函;加盖企事业印章的《订购务工团体票协议》;经办人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地址。

铁路部门确认后将为用工企事业发放“授权证书”(包含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已具备往年春运务工团体网上订票资质的企事业单位,可以继续使用原用户名,车站对用户密码进行重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孙赫蒲 许文峰 记者 潘婷婷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