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突然爆胎 急踩刹车竟撞出“紧急停车带”

发布时间:2019-11-27 10:11:51

网友“一只花蝴蝶”昨日@台州晚报:开车时一定得谨慎,遇到突发情况也要保持冷静。前几日,我朋友的车子在高速上突然爆胎,踩了急刹车,撞了两次护栏才停下。车子受损严重,还好人没事。

记者核实

网友“一只花蝴蝶”的朋友姓卢,温州人,平时一直住在杭州。

前几日,卢师傅开车回老家看亲戚,从杭州上高速后,便开启了定速巡航,车速定在100km/h。车子行驶到G1522常台高速三门方向304公里附近时,突然听到了“砰”的一声,紧接着车子失去了平衡。卢师傅心中一惊,急忙踩下刹车,车子随后向左偏移碰撞中央护栏,车头弹向右侧,径直撞向了硬路肩护栏。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车左前轮突然爆胎,然后车子就不受控制地撞上了护栏,还好没受伤。”卢师傅说,事故发生后,他马上下车,在车后方150米处放置了三角牌,然后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当时下着小雨,能见度不太高,交警到达现场时只见硬路肩护栏严重变形,小车半个车身卡在路肩。而后到达的现场是一辆小拖车,由于小车右前轮轮胎被卡在了护栏外,在尝试拖出无果后,交警又调动了大拖车,最终才将小车顺利拖出。

“车子发生爆胎后,一定要抓稳方向盘,再采取点刹的方式靠边停下。急踩刹车可能会导致车辆侧翻,后果更严重。”在交警的耐心教育下,卢师傅表示,自己一定会吸取这次事故的教训,今后小心驾驶。

随后,交警做出了事故认定,判定卢师傅对此次事故负全部责任,并赔偿道路设施损失及相关车辆的维修费。

来源:台州晚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