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今早滨江一男子倒车撞了树,人被带出车外不幸压死

发布时间:2020-02-06 17:40:44

今早,快报读者致电热线报料:今天上午,滨盛路,一个男的开车撞到树上,下车查看时车溜坡了,人被压死了。

快报记者核实报道:目击者张师傅说,事发时是早上9点左右。他到的时候看到一个中年男人侧躺在彩虹城南门,滨盛路马路牙子边上,一动不动,血流了一地。旁边停着一辆黑色杭州牌照的丰田汉兰达suv,横在马路中间,驾驶室车门变形向外开了100多度。警察,120赶到之后,测了一下男人听说是已经没呼吸心跳了。

“我听旁边联华超市的保安说,这个男人是自己倒车,随后人探出去看后面,刚好左边有一棵树,车和树把人夹住,活生生把人带出车里来,车继续往后倒,人最后被带到马路牙子旁边。”张师傅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