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诚意而来!宋经典版美好上市,6.99万元起售

发布时间:2020-03-19 09:45:53

超值品质——“宋”你舒适健康的出行座舱

“宋”你的美好,不仅是时刻成为视线焦点的高颜值,还要有让全家人都感到满意的乘坐表现。

宋经典版传承了宋家族的空间舒适性,其外部尺寸为4,600×1,830×1,700毫米,轴距达到2,660毫米,无论前排还是后排成员,都能获得充裕的乘坐空间。搭配包裹性极强的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让家人倍感舒适和体贴。后排座椅可按照4:6比例分割放倒,能创造多种灵活的空间组合形式,满足新生代家庭的多场景用车需要。行之有效的NVH解决方案,更能阻隔全速域噪音,为家人带来堪比行政轿车的惬意旅程。

宋经典版全系标配自动恒温空调及PM2.5高效滤网,更可免费升级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不仅能够在换季时过滤花粉一类的过敏原,轻松扫除雾霾、二手烟、灰尘和机动车尾气带来的有害物质,还能对细菌及病毒常依附的飞沫、颗粒物进入车内形成阻隔,为全家人“特供”洁净的车内空气,时刻呵护家人健康。

超值品质——“宋”你可靠安全

“宋”你的美好,是车身安全,更是全家人的出行安全。

宋经典版传承了宋家族的五星安全基因,拥有3H超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其中高强度钢材占50%,超高强度钢材占25%以上。在涉及防撞安全性的车身关键部位,均使用超高强度钢板,关键区域更采用了抗拉强度1500MPa以上的热成型钢,有超强的抗变形能力和防撞性能,更以分散卸力式骨架结构,为车内乘员提供最直接的防护。

在主动安全方面,宋经典版配备了“八位一体”的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整合了包括ESP车身电子稳定、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HHC坡道起步控制、HDC陡坡缓降、HBA液压制动辅助在内的八项功能,并能时刻探测分析车辆行驶状态,将潜在危险消弭于无形。此外,宋经典版还配备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BOS优先刹车系统,以不妥协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时刻守护家人安全。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