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年内上市 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下线

发布时间:2020-04-07 09:31:52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试制车已在佛山工厂正式下线。第八代高尔夫是基于大众MQB平台的最新版本所打造,国产版本的内部代号为VW380/0CN_K。据了解,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上市后,预计会推出普通版/GTI/GTE三种车型。

外观方面,第八代高尔夫传承了现款高尔夫的整体造型设计,所以大家能够感受到新车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但相比于第七代车型,新车大灯的造型变得更加细长,更加有设计感;车头变得更加的扁平低矮,其前包围采用了更加简约的造型,同时还取消了雾灯。

新车的侧面造型,尤其是C柱部分的设计,与第七代车型有很高的相似度,这也是对经典设计的传承。但是新车的诸多细节造型有所进化,比如车顶线条在尾部更快下降,更加动感。此外,车身的腰线贯穿前后,同时营造出更强的立体感。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李子巍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