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赶时间“横行霸道”,出了事故懊恼不已

发布时间:2020-05-27 09:35:53

道路交通安全法有着明文规定,正常状况下在高速公路上不允许占用硬路肩行驶,出现车辆故障或者发生事故的车辆才能临时停放在硬路肩,并要做好相应的警示措施。而就在昨日,沈海高速台州境内一位司机朋友为了赶时间从硬路肩行驶,发生了刮擦事故。

5月19日早上9时55分许,台州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称,在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1602+700米公里处也就是吴岙枢纽处,有两辆小车在硬路肩位置发生刮擦事故。

当时,吴凹枢纽附近车流缓行,奇瑞司机金某为了赶时间,驾驶车辆在硬路肩上向前行驶,走了一两百米。金某突然发现前方左侧车道上一辆宝马车横在主车道上,车头占了一点硬路肩。金某猝不及防之时,踩下刹车,因为惯性刮擦到了宝马车造成了两车的损失。

据了解,金某是在宁海的一家汽车配件公司上班,而天台一家客户采购了金某公司的配件存在着质量问题,金某急着赶过去处理这批问题。在行驶到吴岙枢纽附近缓行路段时,发现硬路肩可以开过去时,为了赶时间便从硬路肩行驶,没想到行驶了几百米,前方一辆车子横在主车道上,车头占用了部分硬路肩,来不及刹车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宝马车司机因硬路肩停车被处以罚款200元。司机金某因为自己的心急,在高速公路遇交通拥堵时,硬路肩行驶的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这些年来,交警部门也一直在加大对社会车辆占用硬路肩行为的查处力度,但是由于这类违法行为多,加之现场执法难,且交警部门遇到紧急情况时往往是先疏通硬路肩。对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为了他人和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不要随意占用硬路肩。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许锦灿 庞正升 单梓皓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