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TNGA+高QDR赋能!广汽丰田10月销量74179台

发布时间:2020-11-10 15:05:52

近日,小编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2020年1-10月,广汽丰田的累计销量达612998辆,同比增长13%。


银十变“金十”,广汽丰田全系车型热销

根据数据显示,广汽丰田全系车型10月销量达74179辆,同比增长27%;1-10月累计销量612998辆,同比增长13%。

10月汽车销量主要车型方面,中型SUV威兰达10月销售9958辆,目前累计销量中四驱车型占比39%,双擎混动占比26%,双擎混动销量中电子四驱占比47%。

中高级轿车凯美瑞10月销量为17414辆,同比增长13%。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以来,20万以上高配车型的累计销售占比达57%,2.5L+HEV累计占比高达55%。

雷凌家族10月销量为22459辆,同比增长8%; 1-10月累计销量188621辆,同比增长16%,全新运动系列订单占比上升至28%。

其他车型中,10月份,七座SUV汉兰达销量为8999辆,同比增长2%;

C-HR系列销量5008辆;YARiS L家族销量9583辆,同比增长18%。

广汽丰田的混动车型在10月实现销售9576辆,同比增长51%;1-10月累计销售72384辆,同比增长34%。

TNGA家族10月销售了54359辆,同比增长35%;1-10月累计销量429970辆,同比增长53%,占广汽丰田总体销量超过70%。

广汽丰田再推新车,全新TNGA轿车命名“凌尚”

凌尚是依托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家轿,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同时拥有2750mm的轴距。

2018年至今,广汽丰田先后导入的第八代凯美瑞、C-HR、全新换代雷凌、威兰达等TNGA架构车型,以革新性的造车工艺、先进的科技水平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价值产品体验。不到三年时间,广汽丰田TNGA家族累计销量已经接近100万。

继凌尚之后,广汽丰田后续还将导入更多TNGA新车型,不断丰富产品线,并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 广汽丰田产品向来具有高QDR(高品质、高耐久性、高可靠性)基因,广汽丰田工厂享有“丰田全球模范工厂”美誉,“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第八代凯美瑞即诞生于此。TNGA更重新定义了汽车安全水准,第八代凯美瑞与全新换代雷凌取得C-IASI中保研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三项全“G(优秀)”的评价。在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凯美瑞、雷凌、汉兰达、威兰达均在各自细分市场排名第一。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