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锐•混动联盟”高燃助阵 广汽本田2020杭州马拉松为绿色梦想续航

发布时间:2020-11-24 11:08:15

科技赋能,为绿色梦想续航,锐•混动联盟高燃助阵

在消费者日益注重环保的当下,节能减排已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随着今年双积分新政、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版陆续发布,混动汽车的发展愈发受到国家高度重视,其中特别表明将混合动力作为最重要的节能技术在汽车领域推广。

广汽本田前瞻洞察市场趋势,加速推动i-MMD混动技术普及,于今年6月成立锐•混动联盟。该锐•混动联盟四款车型涵盖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SUV和MPV细分市场。连同广汽Acura NEW CDX SPORT HYBRID,广汽本田旗下共拥有五款混动车型,成为国内拥有最多混动车型的合资车企,率先实现混动领域的更广市场占位。

锐•混动联盟车型均搭载了Honda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区别于传统混动,i-MMD混动完美兼顾高性能与高效能,不仅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具备传统混动技术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而且i-MMD混动系统可根据实际情况在“EV模式”、“Hybrid模式”、“Engine模式”三种行驶模式之间自动切换,在低速、中速、高速的全速度领域内均能实现自由畅快的驾驶感。今年杭马赛场上,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全力陪伴年轻跑者逐梦,传递其领先的技术形象及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i-MMD三种行驶模式

作为锐•混动联盟的领衔车型,同时也是今年杭马指定的计时车及引导车,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凭借先进的科技和极致的驾驭乐趣,成为赛场上最瞩目的“跑者守护担当”。高性能与高效能兼备,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以一箱油(60L)创下续航2143.8公里的新纪录,其强劲动力性能也收获媒体高度评价,“i-MMD混动系统加持,带来超越同级2.0T和3.0L V6发动机的加速感”。目前,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在国内累计销量已突破11万辆,实力领衔中高级混动轿车市场。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

皓影(BREEZE)锐•混动持续释放本色魅力,以全新的设计美学吸引了众多观赛者驻足观看,它搭载2.0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融合了SUV的激情动感与混动车的轻快灵敏,爆发出高阶的本色驾驶魅力。自上市以来,皓影(BREEZE)锐•混动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以火爆热销之势助力皓影(BREEZE)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3万辆。

皓影(BREEZE)锐•混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