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超低油耗,以电为主:DM-i超级混动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21-01-12 13:35:00

发布即量产,DM-i超级混动“三剑齐发”开启预售


DM-i超级混动发布的同时,搭载DM-i超级混动的秦PLUS DM-i、宋PLUS DM-i、唐 DM-i也同步开启预售。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DM-i超级混动的战略车型,秦PLUS DM-i是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 DM-i硬核技术加持,实现了紧凑型轿车市场前所未见的3.8L/百公里革命性油耗,百公里加速7.3秒,纯电续航里程120公里,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1245公里(120KM尊贵型旗舰型搭载EHS145)。秦PLUS DM-i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0.78万元-14.78万元,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

宋PLUS DM-i致力于为追求格调和品质生活、不断进取的城市精英人群提供更佳用车体验,是全球首款宽体超混SUV。宋PLUS DM-i 实现了亏电状态下4.4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51KM尊贵型/尊荣型搭载EHS132),百公里加速7.9秒,纯电续航里程110公里,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1200公里(110KM旗舰型/旗舰PLUS搭载EHS145)。宋PLUS DM-i 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5.38万元-17.58万元,将于3月中旬正式上市。

唐 DM-i是为注重经济和舒适的主流家用人群量身打造的中大型旗舰智能超混SUV。唐 DM-i 的亏电油耗为5.3L/百公里(52KM豪华型搭载EHS145),百公里加速8.5秒,纯电续航里程112公里,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1050公里(112KM尊贵型尊荣型搭载EHS160)。唐 DM-i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9.78万元-22.48万元,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