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这条道路一到下午就变“停车场”?官方的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2021-01-20 08:46:00

“丽水北路的机动车道上,每天都停满了车,占据了一条机动车道,希望有关部门出来管一下。”

近日,有网友向杭网议事厅求助,称其每天上下班都会开车途径丽水北路和龙腾街交叉口,该路段乱停车的现象非常严重,不仅造成拥堵,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一到放学时间就变“停车场”?

公交车站也被车堵,家长称也不想违停

1月15日下午2点多,记者来到了位于丽水北路和龙腾街交叉口附近的崇贤杨家浜公交站。刚下公交车,眼前的视线就被一排机动车挡住了。这些机动车横停在公交车站前。几乎占据了一个车道。在站台上候车的乘客,只能穿过车与车的间隙,走到马路中央才能上车。

公交车站被一排违停的私家车挡住

公交车无法进站,只能停在路中央

到站后,记者沿着丽水北路自南向北步行。从丽水北路龙腾街交叉口到北面的丽水北路崇杭街交叉口不到300米,放眼望去,道路两旁已横横竖竖地停满了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私家车,将这条原本双向5车道的公路“缩水”成了3车道。这些车辆停放的地方,均没有画上停车线。

双向五车道“缩水”成三车道

附近的一名正在执勤的保安介绍说,丽水北路平时车流并不大,一天中大多数时间也极少有人停车。可每天一到早高峰以及下午三四点多,这条路就变成了“停车场”。“这条路上有三所学校,停车的基本是来送孩子上下学的。”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杨云寒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