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双限”措施调整3月1日起实施!错峰出行范围缩小,错峰出行时间缩短

发布时间:2021-01-21 10:54:46

“错峰出行”圈层由3圈减为2圈

快速路错峰时间由8小时调至6小时

此前征求意见稿的“错峰出行”示意图

在“错峰出行”方面的调整跟此前的征求意见稿相比,有些不同。新方案对“浙A区域号牌”“非浙A号牌”车辆的出行范围及时段进行了调整。

新发布的“错峰出行”示意图

“错峰出行”圈层也由征求意见稿的3圈减至2圈,并缩小“浙A区域号牌”小客车和“非浙A号牌”小客车错峰范围。与此同时,还缩短快速路错峰时间,由8个小时调整为6个小时,同时还放开部分“浙A区域号牌”通勤通道,如紫之隧道、之江大桥。

此外,急事通措施征求意见方案不变,仍是外省号牌12次,省内“非浙A”24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