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0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公布 MG6 PHEV、纯电动MG EZS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1-01-22 11:12:08

以黑科技打造科技潮品 MG新能源“保值不过时” 

符合年轻需求甚至“超前点播”的黑科技,让MG新能源车型即使在使用几年之后,其智能科技体验依然能与主流产品同步,始终具有高保值率。MG新能源搭载的MG 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在十万级新能源车上配备L2.5 PLUS驾驶辅助功能,比同级功能更全、级别更高。MG新能源全新升级的斑马Venus智行系统,领先同级不止一代:全新“上线”的MG专属AI助理,聪明又好用,支持90秒连续对话;支持OTA无限升级迭代,保证老款车型的智联配置也能够时常焕新,进一步保障高保值率。

第三代MG6 PHEV

作为“科技潮品”的另一层面,MG新能源引领潮流的前沿设计,不但满足了车市主流的年轻消费者需求,更使其多年保值不过时。纯电动MG EZS一出场就以新能源国际色“哥本哈根蓝”引起极度舒适,整车尽显年轻、运动、激情的潮酷姿态。在MG6 PHEV的基础上,第三代MG6 PHEV设计更具超战力品格,以全新格栅、Fastback溜背设计、掀背尾门搭配极具品质感的碳素灰战袍,瞬间提升整车格调和气势,带来新能源轿车新选择。

纯电动MG EZS

“一辆车开很多年还不换”逐渐成为过去式,保值率越高,越有利于车主换车时用更短的周期、更高的价格“脱手”。MG新能源敢做到“真保值、高保值”,一方面是年销超31万的MG带给消费者在品牌、产品、品质、工艺上的可靠感和信赖感,一方面是MG品牌与时俱进的先进性、开放性,保持了产品的“新鲜度”。相信随着MG更多智领风潮的新能源产品推出,消费者可以选择到更多更好的高保值率车型,让用车生命周期更为省心与愉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