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辆公交车撞上秋石高架匝道桥墩 有乘客送医院

发布时间:2022-01-10 09:51:57

草坪上散落着大片的玻璃碎片、车灯等部件。

散落在草丛里草丛里的玻璃碎片,还粘连着健康码标签,下方注明车牌号:浙A02XXXD,汽三分公司、市交通运输。

一位现场目击者向橙柿互动提供了一段视频:一辆公交车停在高架桥下,挡风玻璃碎了,车身右前方损坏严重,已经变形。

他说,“早上七点多,我看到来了近十多名交警,120车子也来了。跑到现场一看,呀!公交车撞桥墩了,看上去蛮严重,车牌都没了。120急救车呼叫着,把车上乘客都拉走了。”

涉事的,是64路公交车。

在邵逸夫医院庆春院区,橙柿互动见到了一名受伤的乘客小陈,是个小伙子。

他讲述了当时的一幕,“我正坐在车后方玩手机,突然‘砰’的一声,我整个人因为惯性,从前方座位上翻过去,摔在了地上。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和我一起摔在地上的,还有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人。当时车上有四五个乘客,时间大约是七点二十分左右。”

橙柿互动留意到,小陈的左腿裤子被擦破一个洞,里面有绷带包扎着。

他说:“没事,医生看了,没有骨折。”

在医院陪同乘客就诊的,有来自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告诉橙柿互动,“公交司机没事,目前,事故还在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