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40万时代精英的共同选择 新奥迪A6L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8-08 09:58:49

与时代价值创造者同行,超240万用户的共同之选

以用户为中心,是一汽奥迪始终坚持的品牌价值观,也是奥迪A6L收获超过240万用户认可的关键。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先生表示:“每一代奥迪A6,既是时代的引领者,也是用户的老朋友。而“L”,也成为一汽奥迪以用户为中心的最好见证。”

作为一款有厚度、有深度、有温度、有黏度的四有产品,奥迪A6L从加长开始,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不断丰盈产品的时代价值。正如本次上市发布会上邀请到的以易思玲女士为代表的价值创造者,他们或许也是超级女性,以专注成就事业;以杨峰先生为代表的价值创造者,他们或许也是隐形大牛,以低调惊艳世界;以陈小军先生为代表的价值创造者,他们或许也是斜杠青年,以真诚回馈社会。从车格到人格,一样勇于开拓创新,不负时代,不畏将来。

更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奥迪个性化定制服务打造,限量188台的新奥迪A6L 时代价值臻选版车型也将在奥迪个性化定制平台(diy-4s.audi.cn)进行线上销售,该特别版车型基于 45TFSI quattro臻选致雅型打造,进一步强化了后排座椅体验,升级华格纳内饰风格、20寸轮毂以及Bang & Olfusen高端音响等高端配置,以更高阶的装备价值感,与用户一同见证时代,擘画未来。

新奥迪A6L,以其更具个性辨识度的全新双外观设计,强大的动力体验,更愉悦的豪华细节升级,为新时代用户带来“悦己悦人”的豪华出行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