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五菱百万潮派,空谷长滩MINI派对”曲折山间,灵活走位

发布时间:2022-09-26 10:16:28

【小巧灵活,风骚走位】


MINI车身,灵活便捷,更兼具超低用车成本优势。一位停2车,轻松穿街走,这样的特点足以打动那些被停车场难解决的问题深深困扰车主,这也看出宏光MINI EV针对的客群,更多的是家用第二辆车的补充。四座车身转弯半径仅4.2m,灵动便捷。二十辆个性定制款MINI在山间小道缓缓开往目的地,游客纷纷惊叹,驻足围观。

遇到狭窄拥堵路面,MINI灵活方便优势彰显。小巧精致,却不显拥挤,尾箱加第二排空间,放上两个行李箱丝毫没压力。

【新能源不限行,省交通费】


新能源车充电方便,新能源绿牌,合法上路不限行。驾驶宏光MINI百公里耗电仅为8.8度,免购置税,每公里出行成本低至五分钱,年养护成本不足燃油车的10%。别看车小,五脏俱全,宏光MINI EV配备了EPS助力转向和ABS制动防抱死,安全辅助功能比较齐全。针对车身结构设计、三电系统进行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周全的安全保障。


夜幕降临,五菱宏光MINI在崎岖山路上有序的点亮车体灯,灯光向山顶延伸,明亮却不刺眼,就像五菱宏光本身,实用便捷,不夸张造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