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上市,定位智慧驾享新旗舰

发布时间:2022-10-08 09:25:38

实力领衔,开启品牌旗舰新篇章

焕然一新的高级感造型,舒适静谧的高质感座舱,加上一整套智能驾控、车联网、电子辅助配置的搭载,此次产品中改已不是简单的小打小闹,而是从内到外的全面跃迁升级,全新天籁“史上最强中改款”的称号,名副其实。可以说,如此大规模的产品升级,足以媲美换代水准,可谓“准八代”天籁,彰显了东风日产在做好产品上的品牌态度与诚意。

正如“人•车•生活”的品牌愿景,19年砥砺前行,东风日产一步步成为国内最主流的车企之一,凭借的正是用户至上的价值理念,洞悉用户需求,想用户所想,以先进的科技、优秀的产品提升用户体验。而作为品牌旗舰的全新天籁,被东风日产赋予了最大的心血与技术支持,正是这份匠心与诚意的具象化呈现。

今天的东风日产,为满足消费者更高级的用车需求,持续完善品牌高端化布局。九月底,“智慧驾享新旗舰”全新天籁与“日产纯电全能旗舰”ARIYA联袂上新,也代表着“日产双旗舰”阵容成型,为东风日产打开品牌向上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个是燃油动力标杆车型,一个是纯电动力代表车型,两大旗舰车型并驾齐驱,牵引品牌头部增长极,东风日产在燃油与纯电赛道上双向发力的野心展露无疑。实际上,在技术、产品、营销、用户等维度,东风日产已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燃油+纯电双线进化,不但拓展了品牌矩阵,开启了品牌旗舰新篇章,也将让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行稳致远。

结语:全新天籁焕新而来,为消费者营造了更高价值感的越级舒适用车体验。对于东风日产而言,中期改款的全新天籁,也是其在变幻莫测的车市中保持强劲竞争力、在品牌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势能的有力武器。舒适进阶,焕新而来,全新天籁的正式上市,相信定会不负期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