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飞凡汽车极智科技秀「飞•SHOW」登陆杭州

发布时间:2022-12-09 13:30:21

座舱模式自定义,享受极致舒适体验


百变专家空间中,飞凡R7 RISING LOUNGE贵宾舱以强大的自定义模式为用户展现千人千面的实力。用户根据“飞•计划”任务指示,结合“小憩、露营、宠物、尊享”四大预设场景,可自定义NAPPA真皮座椅角度、前排通风、加热、按摩等多项功能,并结合256色氛围灯及 BOSE音响等,打造专属氛围空间,享受极致的舒适体验。

好开、激情、可控,非凡驾控乐在其中

车神试炼环节中,用户在“零百试炼”区,感受飞凡R7“无极调节”功能带来的差异化加速体验。得益于544Ps最大马力、低至0.238cd风阻系数,飞凡R7 3.8s零百加速性能惊艳全场。而在“智控试炼”区,飞凡R7凭借出色的底盘调校,同样为用户在高速绕桩科目中带来了富有韧性的侧向支撑力,在连续变向和大角度过弯中畅享驾控乐趣。

11月,飞凡R7共交付1501台,一举跻身中大型纯电SUV销量第一梯队。为保障用户权益,飞凡汽车在国补即将结束时,特别推出1.26万元的差额补贴政策,凡在2022年12月31日前支付定金且在2023年2月28日前完成交付的用户,满足2022年新能源国补申领条件便可领取;此外,飞凡汽车还推出“一试千金”活动,用户到店试驾可立得200元天猫超市卡;下定用户可抽取至高3000元礼券;成功推荐购车,推荐双方均可获得至高3000元礼券。

从「飞•SHOW」沉浸式体验活动,到丰富的品牌销售政策,飞凡汽车正不断拉近品牌与用户的情感共鸣。未来,飞凡汽车还将通过更多创新形式为用户带来极智新体验。此外据悉,「飞•SHOW」极智科技秀第三站也即将开启。更多极智体验,拭目以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