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重塑生活的诗意,与上汽奥迪Q6走向开阔人生

发布时间:2023-02-20 10:18:09

身处繁华都市,总有人不甘囿于一成不变的两点一线,而忘了生活真正的意义。他们追求张弛有度的工作节奏,也渴望自在由心的诗意生活。上汽奥迪Q6便是一款为兼顾事业、家庭与自我追求的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车型。无论是穿梭在熙熙攘攘的“水泥森林”,还是驰骋于广袤苍穹之下,它都能给予驾驶者自在随心的非凡驾驭体验。

2月,上汽奥迪Q6大道新生体验之旅于浙江新昌再次启程,将远行、深思与奢享合一,在酣畅快意的驾驭中,感受江南雅致生活的意趣。

缓步走向上汽奥迪Q6,5099mm长、2014mm宽和1784mm高的车身气势磅礴。8款车色命名均融入了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元素,演绎专属于东方文化的极致浪漫。

动力部分,第四代EA888与六缸EA390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DCC自适应动态悬挂系统,即便是在非铺装的山林路面行驶,也依然展现出优越的驾驶性能与脱困能力。

当车辆行进至山间弯道,优秀的车身构造设计使上汽奥迪Q6保持了良好的刚性车身形态。车型全系标配智能quattro系统,能有效控制车辆在山地间的打滑和转向稳定性,让驾驶者自信前行,惬意领略山野间的自然气息。

有力量的美往往没有过多修饰,灵秀而简单的美才更耐人寻味,如同上汽奥迪Q6大道至简的内饰布局。

车内仍然保持了奥迪品牌一贯的豪华科技风格,环抱式内饰设计、映射式迎宾光毯与全车律动式氛围灯为乘客营造出身心自在的归属感,正是上汽奥迪Q6内饰设计的灵魂所在。五屏联动的虚拟座舱与Audi AI Pro领航套装结合,打造全场景个性与安全。Asterix开放式生态应用系统可接入海量娱乐与生活服务应用,让座舱成为了富有情感交流的空间。

只有不断沉淀积累,才能创作经典。这与上汽奥迪追求卓越的造车技艺与细节品质,如出一辙。上汽奥迪先进的生产工艺达到了行业领先的技术标准,通过定制化、精准化智能生产来确保车辆的卓越品质。

细节方面,上汽奥迪Q6延续了品牌豪华进取的基因,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和真皮包覆的方向盘,在较容易被忽视的部位,如仪表台区域、四车门扶手处的门板等处也包覆了软性皮质,还根据车型与皮质选配对应缝线色彩,配以精湛的雕花工艺。上汽奥迪对技术品质的卓越追求,以及源自德国的严谨工艺与精致优雅的细节处理,成就了这款具备超凡实力的豪华座驾。

尊重多元需求,伴随每一个用户,乘硬悍进取力量探索未及之境,奔赴美好生活的自在与新生。这恰是本次上汽奥迪Q6“大道新生•赏驭雅境”体验之旅的释义。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