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奔驰最小号EQ SUV 海外热门新车信息盘点

发布时间:2019-11-19 14:33:04

起亚K5

新车特点:外形非常时尚个性、贯穿式尾灯很有辨识度

腾讯点评:对起亚K5来说,高颜值是必备选项,全新K5继续延续了时尚酷炫的设计风格,独居特色的贯穿式尾灯组或许将成为未来起亚家族的设计元素,目前还没有内饰和动力系统信息,希望起亚K5这款在国内有着良好口碑但销量不太美好的车型可以在新车上重现往日光彩。

全新起亚K5官图发布,新车将在12月韩国市场首先发售。外观部分,全新起亚K5车头采用相比现款车型风格变化的夸张设计语言,官方成为“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中网采用内凹设计,两侧和带不规则LED灯带大灯连接在一起,配合俯冲式发动机盖极具气势。保险杠两边布置了大尺寸进气口。

侧面部分,可以发现起亚K5已经进化为溜背造型四门轿车,采用大比例的镀铬饰条从A柱开始延伸到后窗,新车长度和宽度分别是4905mm和1860mm,轴距达到了同级中很有竞争力2850mm,整体尺寸更大。

车尾部分相比车头整体长度短促,采用识别度极高的贯穿式尾灯,LED灯组使用虚线布局,两侧保险杠通风口装饰搭配双边双出排气以及下部扩散器提供了很强的视觉运动感。


内饰部分还没有更多消息,但参考之前发布的—张图片可以看到新车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

电动超跑Aspark Owl

新车特点:折合人民币售价2238万元、最大功率2012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低于1.69秒

腾讯点评:随着电动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小众品牌推出了旗下真正的电动超级跑车,Aspark Owl这一有着浓厚日系命名特征的新车有着非常强悍的性能,超过2000马力的动力赋予新车不到1.7秒的0百加速,求此时驾驶员的感受,全球限量销售500台,不知是否有国内爱车达人会收藏一辆呢?

纯电超级跑车Aspark Owl在迪拜亮相同时发布官图,这款日本的品牌新车大量应用碳纤维材料,全车搭载4台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非常强悍的2012Ps,0-96km/h加速时间低于1.69秒,作为电动车续航里程达到451km,新车售价29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38万元),同时只全球限量销售50辆。官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充分还原了概念车中的设计,整车高度只有99cm,悬架高度可调,能提供80-160mm离地间隙保证通过性。车尾提供自动升降扰流板。

内饰部分,新车呈现出非常强烈的科技感,车内配备3块显示屏,在提供科技感同时保证日常使用。座椅造型和座垫角度都很不同寻常,对驾驶员和乘客来说绝对不是件轻松的任务。底盘采用全新CFRP材料碳硬壳结构整体刚度非常强,车内设计了防滚架,搭配碳纤维车顶可提升安全性,但如此快的速度下这种保护能有多少安全性呢?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4台电机,最大功率达到2012Ps,峰值扭矩2000N·m,0-96km/h加速时间1.69秒,最高速度为400km/h,性能如此优秀续航里程也很不错,容量为64kWh的动力电池可提供451km续航里程。Owl基础版售价29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38万元),限量发售50辆,新车预计将在明年第二季度交付。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