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索尼造车了!索尼VISION-S概念车发布,超宽中控屏的内饰可真香!

发布时间:2020-01-08 09:38:39

位于翼子板上方的LED灯带一方面满足美国法规要求,一方面也是增加了科技感。其下方的深色区域内应该布置有摄像头,由于监测车辆的左右半球。另外,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但是弹出方式似乎与众不同,很有可能是上翻的。

双色车身、溜背设计、贯穿式尾灯都是不错的设计,但是作为一款索尼,实在令人失望。这位设计巨擘进入汽车领域似乎有些畏首畏尾,只会一味跟风。充电接口设置在车身左后方(与特斯拉差不多)。

短小的行李厢盖上有一个电动调节的尾翼,个人认为它的意义极为有限。

车顶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车厢内非常通透。不知道索尼能否解决好玻璃车顶的隔热和防晒问题。

进入到车内,同样没有惊喜。和各种天马行空的概念车设计相比,索尼Vision-S概念车可以说非常接近量产了。中控的贯穿式三连大屏在中国的多款车型上都已应用,后排的屏幕则可能是上个世纪流传下来的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 张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